神明相中!小鮮肉被託夢數日成最萌乩童 「叼奶嘴跳舞」惹網母愛爆發
YouTuber Hishiko日前採訪善才爺乩童楊澤進,容貌清秀的他,被善才爺降駕時,瞬間變成超可愛的幼童狀態。(圖/翻攝「Hishiko TV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「乩童」是神明的代言人,一般人對乩童的印想,多半是相貌粗曠、歷經風霜的大漢,但集帥氣與可愛於一身的乩童你見過嗎?YouTuber「Hishiko」日前來訪馬來西亞皇梵寺,採訪一名善才爺乩童「楊澤進Zac」,擁有濃眉大眼,容貌俊秀的他,被善才爺降駕時,瞬間變成超可愛的幼童狀態,讓眾人看得母愛爆發,而楊澤進在訪談中,也分享了他無意間被神明選中,成為乩童的神奇故事。

更多新聞: 超靈驗!求家神賜子1個月後順利懷孕 孩子出生「1舉動」顯神蹟

Hishiko日前來皇梵寺參加善才爺寶誕,並訪問到年輕的網紅乩童楊澤進,擁有濃眉大眼,陽光中帶點靦腆的他,擄獲不少網民的芳心,尤其當善才爺降駕時,瞬間變成幼童狀態的他,說話帶著奶音,叼著奶嘴到處跑跳的模樣,讓Hishiko直呼母愛爆發,不過神明離去時,楊澤進也靦腆坦言,像個幼童被眾人關注的感覺,總是讓他相當害羞。

神明相中!小鮮肉被託夢數日成最萌乩童 「叼奶嘴跳舞」惹網母愛爆發
被善才爺降駕時,楊澤進瞬間變成可愛的幼童狀態,讓廟方人員幫忙打理衣著。(圖/翻攝「Hishiko TV」YouTube)

楊澤進分享,他成為乩童的資歷其實才3年,本來幾乎不拜神的他,在一次陪朋友去神廟問事時,廟內神明告訴楊澤進,善才爺有事要找他,沒想到當晚他就收到善才爺託夢,連數天都夢見神明和金龍圍繞在他身邊,得知善才爺守護他多年後,楊澤進也決定成為善才爺的代言人,幫祂辦事及幫助信眾,讓Hishiko聽完忍不住大讚,他真的是位帥氣又可愛的超級暖男。

神明相中!小鮮肉被託夢數日成最萌乩童 「叼奶嘴跳舞」惹網母愛爆發
楊澤進分享成為乩童的契機,是有次收到善才爺託夢,並在夢中見到祂和金龍在玩耍。(圖/翻攝「Hishiko TV」YouTube)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

更多新聞: 土地公指引?他赴日月潭賞櫻被導航帶偏 竟闖「紫南宮正門」還求到金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