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園遇狗狗「黏踢踢」躺肚撒嬌!90歲阿公樂歪寵溺狂摸網:金孫來了
Lucky「黏性大發」將頭饋在阿公肚子上撒嬌,阿公被逗樂笑得合不攏嘴。(圖/「芬妮與Lucky的日常」授權提供)

生活中心/林庭蕷報導

毛小孩的魅力連長輩也擋不住!一名網友帶著愛犬「Lucky」到公園散步時,常常遇到一名高齡90歲的阿公,Lucky也習慣陪著阿公散步、一起坐在公園椅上休息,某天突然「黏性大發」將頭饋在阿公肚子上撒嬌,阿公被逗樂笑得合不攏嘴,超有愛的一幕掀起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空氣清淨機驚見「炸毛濾網」貓奴嚇壞!1照吸千萬流量網看傻:鼻子超癢

臉書粉專「芬妮與Lucky的日常」時常分享愛犬「芬妮」與「Lucky」的可愛模樣,飼主分享在公園遛狗都會遇到一名90歲的阿公,雖然很愛狗狗但礙於年紀無法再養,所以在公園遇到時都會讓阿公帶著Lucky散步陪伴他,某天Lucky黏踢踢直接躺在阿公肚子上,彷彿在宣示主權「阿公是我的」,阿公露出燦笑,也默默伸手摸牠的背。

公園遇狗狗「黏踢踢」躺肚撒嬌!90歲阿公樂歪寵溺狂摸網:金孫來了
Lucky黏踢踢直接躺在阿公肚子上,彷彿在宣示主權「阿公是我的」,讓阿公樂歪。(圖/「芬妮與Lucky的日常」授權提供)

超有愛的畫面曝光後,網友紛紛被融化,「阿公的笑有夠可愛!」、「幸福的畫面」、「金孫」、「超黏~超幸福」、「好甜」、「撫慰阿公的心」、「阿公也好開心!」。

飼主表示,只要去公園有遇到阿公,都會讓他們單獨相處,重拾以前養狗的親密感,他則在原處靜靜等待,某次剛好捕捉到阿公寵溺Lucky的畫面,只見阿公與Lucky坐在公園器材上,他輕輕摸著Lucky的耳朵及前腳,一人一狗時不時互看,互動相當溫馨。

公園遇狗狗「黏踢踢」躺肚撒嬌!90歲阿公樂歪寵溺狂摸網:金孫來了
阿公輕輕摸著Lucky的耳朵及前腳,一人一狗時不時互看,互動相當溫馨。(圖/「芬妮與Lucky的日常」授權提供)

飼主透露,Lucky陪散步時,也會配合阿公的腳步慢慢走,前陣子帶著Lucky到阿公家玩,Lucky一進門「熟門熟路」立刻跳到沙發上,他禮貌問阿公「這個椅子Lucky可以坐嗎?」,阿公笑說「對呀,這是他的位子」,才去阿公家2次就有「專屬座位」,也讓飼主笑翻,對著Lucky說「你好好的陪阿公玩,晚點再接你回家」。

公園遇狗狗「黏踢踢」躺肚撒嬌!90歲阿公樂歪寵溺狂摸網:金孫來了
Lucky「熟門熟路」一進到阿公家立刻跳到「專屬座位」上。(圖/「芬妮與Lucky的日常」授權提供)

更多新聞: 變色龍轉世?白汪舌頭「長到像P圖」!飼主曬9秒吐舌片證實非合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