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爽妹有愛慕對象!哥洗腦逼答應「不交男友」 網笑翻:斬草除根夠狠
伊萊因聽聞妹妹在學校有了喜歡的男生,於是放大招想一絕後患,便要求妹妹一字一句跟著唸「我絕對不交男朋友」。(圖/翻攝「elijahkewley1201」Instagram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別人家的哥哥!混血美型小網紅「伊萊」與妹妹「伊菲」感情融洽,尤其伊萊對伊菲疼愛有加,且保護慾十足,是個不折不扣的妹控,伊萊媽近日在社群上分享,伊萊因聽聞妹妹在學校有了喜歡的男生,於是放大招想一絕後患,便要求妹妹一字一句跟著唸「我絕對不交男朋友」,而伊菲也真的傻呼呼的照做,完全沒發現哥哥的小心機。

更多新聞: 雙胞胎吵架互打!媽一秒變法官要2人「各自陳述」 兄弟互相道歉萌翻網


不爽妹有愛慕對象!哥洗腦逼答應「不交男友」 網笑翻:斬草除根夠狠
哥哥一聽到妹妹大喊要交男友,便心碎的倒到妹妹身上。(圖/翻攝「elijahkewley1201」Instagram)

從伊萊媽公開的影片中可見,伊菲乖巧的跟著哥哥一字一字複誦,就這樣正中伊萊下懷,答應哥哥自己不交男朋友,媽媽在一旁提醒「你真的不要交男朋友嗎?」,伊菲才反應過來,馬上大喊「我想要交男朋友」,哥哥一聽則心碎的倒到妹妹身上,十足的妹控表現萌翻網友,留言直呼「哥哥夠狠,斬草除根」、「有哥哥的妹妹很難脫單」、「阿爸表示:兒子做的好」、「霸道哥哥好可愛」、「妹妹完全沒有意料到」。

更多新聞: 天使版頭文字D!萌娃滑雪「時速飆破40km」狠甩大人 粉紅小超跑秒圈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