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大女神「合體解放」!元元、林莎白襯衫「鈕扣大開」還原寫真現場
林莎(右)和元元(左)合體開箱寫真,還模擬拍攝現場「解開衣扣」,影片一出,網友嗨喊「兩位女神都超級喜歡」。(圖/翻攝自元元臉書、YouTube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「國民女友」林莎和「呆萌女神」元元(吳婕安)合體拍攝寫真,2人IG擁有近百萬粉絲追蹤,超高人氣讓寫真未上架就掀起熱議,日前上傳一段影片開箱寫真,還模擬拍攝現場「解開鈕扣」,林莎也忍不住羞喊「好變態」,劇透寫真內有2人寫給對方的信,影片一出,網友嗨喊「兩位女神都超級喜歡」。

更多新聞: 艾成兄弟7個月相繼離世…王瞳長文憶亡夫「強擠笑容」:好好預備死亡


2大女神「合體解放」!元元、林莎白襯衫「衣扣大開」還原寫真現場
林莎(右)與元元(左)推出寫真作品,2人IG擁有近百萬粉絲追蹤,超高人氣讓寫真未上架就掀起熱議。(圖/翻攝自元元臉書)

林莎與元元「夢幻共演」推出寫真作品,日前合體拍片開箱寫真,內容物包括抱枕、明信片、海報,以及超有誠意的厚實寫真書,劇透還有2人寫給彼此的親筆信,並秀出其中幾頁給網友搶先看,2人笑說當下拍攝的氣氛很好,好笑又好玩。

2大女神「合體解放」!元元、林莎白襯衫「衣扣大開」還原寫真現場
林莎(右)與元元(左)合體開箱寫真,出其中幾頁給網友搶先看。(圖/翻攝自元元YouTube)

而林莎與元元也在影片中還原拍攝現場,林莎表示其中一套是到海邊玩一玩就「解放」了,說完轉身將元元制服領結解開,2人同步解開鈕扣還原,林莎笑說「其實我不知道會有這一Part,還好我裡面有穿」,元元笑著附和「我也不知道有這一Part,那我裡面很健康」,聊到一半2人又互相解鈕扣,還拉低裡面的小可愛,讓林莎羞喊「好變態」。

2大女神「合體解放」!元元、林莎白襯衫「衣扣大開」還原寫真現場
林莎(右)與元元(左)在影片中「解開衣扣」還原拍攝現場。(圖/翻攝自元元YouTube)
2大女神「合體解放」!元元、林莎白襯衫「衣扣大開」還原寫真現場
2人聊到一半又互相解衣扣,還拉低裡面的小可愛,讓林莎(右)羞喊「好變態」。(圖/翻攝自元元YouTube)

元元在臉書發文PO出影片連結,寫下「沒看會後悔…」,網友則嗨喊「這什麼畫面,我受不了了」、「超甜美可愛姐妹花」、「翻閱完寫真真是血脈噴張+心跳加速」、「有看保證絕對不後悔!」、「兩大女神合體的寫真書肯定超讚的」、「兩位合體誠意滿滿」、「已經開始期待第二本合體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女星點「假Apple郵件」秒被盜!「慘噴2.6萬」崩潰發勸世文:晴天霹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