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機上驚見北極熊出沒?整隻「趴乘客身上」一臉超驕傲:我有人抱抱喔
有位網友搭飛機時,發現有隻激似「北極熊」的動物在前方乘客懷裡,真相曝光後,瞬間融化所有人。(圖/翻攝臉書社團《Dogspotting》)

國際中心/周孟漢報導

現代人生活壓力大,許多民眾都會選擇飼養寵物來療癒身心,其中汪星人中的「薩摩耶犬」除了有著全白的毛髮外,個性還相當親人,且不論怎麼看,表情似乎無時無刻都在微笑,還因此被稱為「微笑天使」。而在近日,國外有位網友搭飛機時,發現有隻薩摩耶犬被主人抱在懷裡,擺出招牌微笑到處看,可愛模樣瞬間融化所有人。

更多新聞: 小鵪鶉誤把「小白狗當成媽」跳背上搭便車 汪星人轉頭傻眼:你認錯了


飛機上驚見北極熊出沒?整隻「趴乘客身上」一臉超驕傲:我有人抱抱喔
有位網友搭飛機時,發現有隻薩摩耶犬被主人抱在懷裡,擺出招牌微笑到處看,瞬間融化所有人。(圖/翻攝臉書社團《Dogspotting》)


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Dogspotting》曬出1張超療癒照片,可以看到原PO身在飛機機艙內,畫面中間則有一隻模樣激似「北極熊」的薩摩耶犬被前方乘客抱在懷裡,2隻前腳放在主人肩膀上,用著招牌微笑四處張望,彷彿在說著「嘿嘿!我有主人抱抱喔!你們都沒有」。

飛機上驚見北極熊出沒?整隻「趴乘客身上」一臉超驕傲:我有人抱抱喔
薩摩耶犬因有著親人個性,加上表情似乎無時無刻都在微笑,是不少人心目中最愛的犬種。(示意圖,非當事犬隻/翻攝自Pexels)


可愛模樣不僅吸引原PO目光,就連狗狗後方的乘客也全都在注視著牠,「微笑天使」的魅力可說是融化現場所有人。照片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討論,笑說「怎麼會有北極熊!」、「有隻像是白雲的狗躲在白雲裡」、「我也好想跟北極熊一起搭飛機喔」、「看看那張又小又軟的臉!」、「是一隻我會像嬰兒一樣抱著的北極熊!」。


眾多留言中,也有網友好奇狗狗為何可以進入機艙?事實上,一般來說貓狗等寵物是無法進入機艙的,只能透過寵物託運才有辦法一同與毛小孩旅遊,不過如果像是導盲犬、助聽犬及情緒支援型心靈撫慰犬等「服務性犬隻」,則可與乘客同行,因此就網友猜測這隻薩摩耶犬,應該就是上述中的「情感輔助犬」,透過擁抱來安撫主人在飛行時的緊張感。

更多新聞: 棕熊見人就「站立揮手打招呼」遭疑是員工假扮 動物園揭真相反被網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