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今突要粉絲「快上車」!狂曬「逆天長腿」喊6字掀網暴動

短今在社群上曬出逆天長腿,同時要粉絲們「快上車」引發話題。(圖/翻攝短今臉書)

娛樂中心/徐詩詠報導

中信兄弟啦啦隊(Passion Sisters)成員短今(胡馨儀),擁有逆天長腿與甜美容貌,加上她時常在社群上和球迷、粉絲們頻繁互動,讓她在隊上人氣始終不減;近期,她在臉書大秀出個人穿搭,同時邀請粉絲「上車」並曬出長腿與身材曲線,引發熱議。

短今先前在臉書上曬出「賽車女郎」風格穿搭,寫下:「來上車,想去哪我載你,先等我考個駕照。」只見她慵懶靠著玻璃,並大方露出性感的白皙雙腿,加上「剪刀腳」站姿,讓她的雙腿看起來相當厲害,更讓粉絲們直呼好美。

短今打趣表示想載粉絲出遊,但稱自己沒有駕照。(圖/翻攝短今臉書)


不少網友紛紛留言「載我通往球場的大門」、「甜美迷人」、「水喔,真很漂亮啊」、「短今去哪我都可以,開飛機我也跟」、「成熟女人味」、「人每怎麼穿都好看」、「我懷疑妳在開車,但我沒證據」、「當然上」;但也有人發現她沒駕照,打趣表示「不用麻煩了,我還是叫Uber就好」、「等妳考到駕照我要坐車」、「妳還沒有駕照」。

短今擁有一雙逆天長腿與甜美容貌,吸引不少死忠粉絲關注。(圖/翻攝短今臉書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