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68重機、寶馬車禍惹議!達人看畫面罵兩人路怒症:一個巴掌拍不響
台68日前發生騎士與BMW的事故車禍,行車紀錄器畫面曝光後引起熱議,重機達人13N說一個巴掌拍不響,批評兩方都有嚴重「路怒症」。(圖/翻攝「13N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台68快速道路17日發生一起重機與BMW的車禍事故,騎士因不明原因,與後方黑色BMW轎車發生衝突,隨後因重心不穩撞上分隔島,整個人倒地滑行、翻滾數公尺遠,肇事的黑色轎車並未停下查看,就這樣直接離去。一開始許多民眾痛批,BMW車主行徑宛如謀殺,然而當越來越多的行車畫面曝光後,也引起網友更多的熱議。重機達人13N日前也表態,分析騎士與轎車駕駛犯的個別錯誤,並痛批:「一個巴掌拍不響!」兩人都做了相當不好的示範。

更多新聞: 超兇!灑水車駕駛逼停騎士嗆「這是汽車道」 遭打臉竟怒譙:林北打你喔

重機達人13N日前針對本月18日,台68重機與BMW車禍事件提出見解,他表示從行車紀錄器畫面來看,許多網友都批評受傷的騎士「猴子」、「被撞活該」,然而13N認為,後方的汽車駕駛也好不到哪去。13N說畫面一開始,後方汽車就很明顯地逼近騎士想要超車,當下化解衝突最好的辦法,就是騎士往前靠右讓轎車通過,偏偏該騎士火氣上頭,反超BMW轎車還惡意急煞,選擇了最遺憾的方式,導致衝突不降溫,反而升溫到後面一發不可收拾。

台68重機、寶馬車禍惹議!達人看畫面罵兩人路怒症:一個巴掌拍不響
影片中,騎士頻頻轉頭向後看,13N懷疑對方並沒有裝設後照鏡。(圖/翻攝「13N」YouTube)
13N指出,影片中的騎士頻頻轉頭,懷疑該騎士的重機似乎沒有後照鏡,他理解很多車手為了保持車體完美的流線感,會將原廠後照鏡拆掉,但這就造成無法準確得知後方車的動向;13N也點出BMW駕駛有惡意逼車嫌疑,原因是透過行車紀錄器畫面可看出,在快速道路上,如果時速來到90~100公里的話,兩人根本沒有保持安全距離,也難怪該騎士看到後方車靠很近時會心生不悅,進而衍發後續衝突。
台68重機、寶馬車禍惹議!達人看畫面罵兩人路怒症:一個巴掌拍不響
13N說BMW轎車想要超車,重機騎士則惡意擋車、挑釁,兩方都做了相當不好的示範。(圖/翻攝「13N」YouTube)
13N說「一個巴掌拍不響」,轎車駕駛跟重機騎士兩人都有很嚴重的路怒症。一個頻頻想要在同車道上超車,另一個則是覺得被逼車很不爽,不斷擋車又加速超越。13N指出騎士這時也就犯了大錯,騎到了整條路最多垃圾的路肩,轎車稍微往左偏,就直接撞倒重機讓騎士整個人在地上滾,13N也感嘆,該騎士真的很幸運,除了手粉碎性骨折外,沒有其他生命危險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不論騎車或行走,請多留意路況,並與【大型車輛】保持適當安全距離!

更多新聞: 與死神擦肩!貨櫃掉落「當頭砸下」 三輪車駕駛右拐逃命驚險瞬間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