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炯被嗆喝醉鬧事不忍了!半小時灌3杯烈酒實測 店長認證:絕對沒脫序
網紅八炯先前曾因跟警方有過口角,被酸民攻擊是「酒後鬧事」,近日他實測半小時內,喝光3杯調酒後的反應,破除網路不實謠言。(圖/翻攝「八炯不辱了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網紅八炯(溫子渝)在上月(2月)19日凌晨,於新北市板橋區與警員發生口角糾紛,事後還被帶回警局,消息曝光後,引起網友們熱烈關切,而之中有不少酸民跳出留言,批評八炯是酒後鬧事、脫序,八炯近日為了破除謠言,特地到好友「IF哥」開的酒吧,並在30分鐘內,灌完3大杯「長島冰茶」調酒,飲酒結束後的八炯,不但意識、口齒清晰,連對於攝影師的提問也都對答如流、邏輯清楚,絲毫沒有任何脫序的行為。

更多新聞: 只有餐廳好吃?高雄男評台北路邊攤小吃 超嫌棄反應網笑:心有戚戚焉

八炯被嗆喝醉鬧事不忍了!半小時灌3杯烈酒實測 店長認證:絕對沒脫序
八炯要在半小時內,喝光3杯容量超過500cc的長島冰茶。(圖/翻攝「八炯不辱了」YouTube)
網紅八炯近日到友人IF哥開的酒吧,實測究竟自己酒後會不會脫序。IF哥準備了3大杯的長島冰茶調酒,分別是芒果、蔓越莓、金桔檸檬口味,加了啤酒、生命之水以及各種酒類調配而成,每一杯容量都超過500cc以上,規定要在30分鐘內喝完。八炯挑戰的同時,也講起2月19日跟警察發生口角的經過,他說當時被警方誤會,又遭暴力執法,不管有沒有喝酒情緒一定會上來,但事後卻被許多酸民渲染成「酒後開車」、「對女友施暴」,讓他深感無奈。
八炯被嗆喝醉鬧事不忍了!半小時灌3杯烈酒實測 店長認證:絕對沒脫序
IF哥(圖左),認為要判定一個人有沒有喝醉,從對談中就能得知。(圖/翻攝「八炯不辱了」YouTube)
IF哥聽完也覺得,正因為八炯算半個公眾人物,很多行為都會被放大檢視,而要判定對方有沒有喝醉,客觀的方法就是透過言行舉止去觀察,IF哥說:「真的有遇過那種喝醉,你跟他說123,他回你DoReMi。」並說在行為上,酒後行為會比較放大,但「放大」跟「脫序」是兩碼子事,IF哥表示,八炯當日是行為放大,但稱不上是行為脫序。

八炯在與IF哥聊天期間,也持續地喝酒,並在時間之內,快速喝完3大杯調酒,結束後,攝影師開始問八炯各種問題,而八炯也流暢的回答,除了臉色因酒精作用下,有些發紅外,口齒、邏輯都相當清晰。在一旁觀察的IF哥也認可說:「八炯真的醉了,但是絕對沒有脫序。」實測挑戰真的成功,也等於破除了網路的「酒後鬧事」、「施暴」等謠言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
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更多新聞: 台68重機、寶馬車禍惹議!達人看畫面罵兩人路怒症:一個巴掌拍不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