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佳嬿「0遮掩逛市集」現蹤台南!「以為沒人認出」粉絲貼心舉動曝光
柯佳嬿日前到台南旅遊,不忘發文與網友分享,意外釣出大批巧遇的粉絲,讓她笑說「好像只有我自己以為別人沒有認出我」。(圖/翻攝自柯佳嬿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女星柯佳嬿與坤達結婚5年,個性低調的她,時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,日前到台南旅遊,足跡踏遍漁光島、神農街、林百貨,大讚台南天氣很棒,回到《想見你》拍攝地也被笑說是「回娘家」,貼文一出,釣出大批粉絲激動留言,透露有在台南認出她,讓她笑說「好像只有我自己以為別人沒有認出我」,並感謝粉絲不過度打擾的溫柔。

更多新聞: 「人間水蜜桃」壯壯搶先換新制服!火辣4連拍「胸前挖空」電暈粉絲

柯佳嬿到台南旅遊不忘發文與粉絲分享,「台南的天氣很棒,遇見的人也都和天氣一樣溫暖。食物好吃,咖啡好喝,連臨時起意的小酒吧也都有熱情的待客之道」,她透露自己每次都會到神農街和林百貨走走,感受老建築的故事感和生命力,這次也到漁光島藝術節的市集踩點,「買了很多小東西很開心,謝謝台南的陽光,一切還是那麼可愛」。

柯佳嬿「0遮掩逛市集」現蹤台南!「以為沒人認出」粉絲貼心舉動曝光
柯佳嬿到台南旅遊不忘發文與粉絲分享,大讚「台南的天氣很棒,遇見的人也都和天氣一樣溫暖」。(圖/翻攝自柯佳嬿臉書)

貼文一出,不少巧遇柯佳嬿的粉絲激動回應「今天去咖啡坐在妳斜對面~離開了才發現是妳,想起來真的是好扼腕哈哈」、「好開心能在市集服務到妳,實在太開心了」、「原先很擔心認出後會不會造成你旅行上的困擾!只敢偷偷用氣音小聲詢問確認」、「我有認出,只是怕打擾你逛市集,不然真的好想跟你合照」,粉絲「事後告白」讓柯佳嬿笑說「整趟台南好像只有我自己以為別人沒有認出我,謝謝在台南遇見的每一個人的溫柔~」。

柯佳嬿「0遮掩逛市集」現蹤台南!「以為沒人認出」粉絲貼心舉動曝光
柯佳嬿在台南吃了溫體牛火鍋與牛肉湯早餐,貼文釣出大批巧遇的粉絲「認親」。(圖/翻攝自柯佳嬿臉書)

不過,柯佳嬿的超高人氣也釣出入住民宿老闆留言「感謝您昨天入住我的民宿,希望環境您喜歡」,柯佳嬿親回「謝謝老闆!我們很喜歡老房子,入住很舒適放鬆,是很棒的體驗」,不僅如此,還釣出台南市長黃偉哲幽默回應「歡迎雨萱(《想見你》角色名字)回台南!」。

更多新聞: 狠甩逆轉判賠488萬陰霾!韋禮安曝下一步…粉絲見「爆肝行程」嗨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