攏系阿共仔欸陰謀!被台宏斷交燒到 洪都拉斯絕不改名:這才是正港台灣人
藝人洪都拉斯近日化身阿洪,談起「台宏斷交」一事,怒批都是阿共仔的陰謀,並聲明絕不會因此改掉藝名。(圖/翻攝「洪聲國際廣播電台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宏都拉斯與我國在今(26日)宣布斷交,而宏國在宣布斷交後沒多久,中國隨即透過官媒央視、新華社等宣布和宏都拉斯建交,兩國外長在北京簽署聯合公報,宏都拉斯也承諾不再與台灣有往來。對此,與宏都拉斯有著相同諧音的台灣藝人「洪都拉斯」,昨(25日)在YouTube頻道發布《阿洪燒聲》影片,暗酸台宏斷交都是「阿共仔的陰謀」。

更多新聞: 錦雯抖音突遭永久被禁!收益都在裡面拿不回 痛罵:要侵佔財產也說一聲
洪都拉斯怒斥「台宏斷交」攏系阿共仔欸陰謀 絕不改名:正港的台灣人
阿洪怒斥台宏會斷交,一切都是阿共仔的陰謀。(圖/翻攝「洪聲國際廣播電台」YouTube)
藝人洪都拉斯在《阿洪燒聲》中扮演阿洪,講起近日的台宏斷交事件,並以身旁助理會借錢的朋友為例,痛批:「這種朋友留著幹嘛?」稱用金錢交朋友不會長久,也在暗示我國與宏都拉斯的邦交。隨後阿洪提到,台灣一位與宏都拉斯有相同諧音的藝人「洪都拉斯」,說對方曾表態「行不改名、坐不改姓」,絕對不會因為宏都拉斯跟台灣斷交,就去改變他的藝名,稱讚洪都拉斯也是一位正港的台灣人。
洪都拉斯怒斥「台宏斷交」攏系阿共仔欸陰謀 絕不改名:正港的台灣人
阿洪提到台灣藝人洪都拉斯,表示對方決不會因為「台宏斷交」,就改變自己的藝名。(圖/翻攝「洪聲國際廣播電台」YouTube)
阿洪說到台宏會斷交的主因,實際上都是「阿共仔的陰謀」,暗酸中共整天想東想西,想在國際上孤立台灣,用錢把一些好朋友都挖走。怒說:「以後made in china的所有東西,我都不要用、也不給你用、也不給你賣,這樣你會不會痛苦啊?」不過聽到該發言,可能會被小粉紅出征,馬上轉念要求在節目最後補上,「以上節目內容言論不代表本台立場,內容純屬虛構」,​​​​引發底下粉絲一陣爆笑。

影片播出後,許多粉絲笑到流淚,留言「太好笑了,馬上訂閱」、「聽到宏都拉斯斷交的新聞時,真的下意識會想到洪都拉斯」、「這一切都是錢花不夠的陰謀啦」、「嚨係阿共欸陰謀啦」。

更多新聞: 馬英九赴中祭祖是藉口?王定宇諷「國共一家親」:是去配合中國統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