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韓2大男神合體!温昇豪同框《模範計程車》李帝勳網嗨翻:神仙組合
温昇豪昨(25)日曬出與主演《模範計程車》的李帝勳合照,引起網友熱議,瘋猜他飛到南韓客串。(圖/翻攝自溫昇豪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台韓2大男神合體!男星温昇豪認識不少南韓演員,過去曾透露與《The King:永遠的君主》李廷鎮是「會打電話聊天的關係」,人脈廣大的他,昨(25)日曬出與主演《模範計程車》的李帝勳合照,引起網友熱議,猜測他飛到南韓客串,對此,經紀人回應「雙方在國外剛好碰到面」。

更多新聞: 韓大咖男神來台狂嗑7美食!路邊吃麵線「台味滿滿」親民模樣全被拍


台韓2大男神合體!温昇豪同框《模範計程車》李帝勳網嗨翻:神仙組合
温昇豪(右)今年2月才PO出與李廷鎮(左)見面的合照,寫下「終於見面」,2人私下是會打電話聊天的關係。(圖/翻攝自溫昇豪臉書)

温昇豪昨(25)日在社群平台曬出合照,他和主演《模範計程車》的李帝勳合體,只見他戴著米色鴨舌帽、身穿藍綠色短T,一旁的李帝勳則戴著黑色鴨舌帽、身穿米色上衣,2人打扮相當休閒,開心微笑合照,他寫下「好演員,相見歡」,貼文曝光一天就吸引4.3萬名網友狂讚。

台韓2大男神合體!温昇豪同框《模範計程車》李帝勳網嗨翻:神仙組合
温昇豪(左)與李帝勳(右)合體,他開心寫下「好演員,相見歡」。(圖/翻攝自溫昇豪臉書)

貼文一出,演藝圈好友也陷入瘋狂,楊小黎、李維維、王彩樺等人紛紛嗨回「我要瘋掉了,我要把你的臉p成我自己」、「啊啊啊啊啊我也要去」、「2位大帥哥」,網友則留言表示「要一起合作嗎?還是你上了計程車?」、「讓我上那台計程車!」、「原來服務到台灣了」、「怎麼可以~」、「還有位置讓我上車嗎!」、「這是什麼神仙組合啊」、「看了會讓人嘴角上揚的照片,兩個男神都好會演啊!」。

對此,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指出,温昇豪稍早透過經紀人回應,他人剛好在國外碰到李帝勳,大讚李帝勳是當紅演員但毫無架子,私下相當謙虛有禮貌,演技好人品也非常優秀,希望雙方未來能有機會合作。

更多新聞: 「人間水蜜桃」壯壯搶先換新制服!火辣4連拍「胸前挖空」電暈粉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