邵雨薇慘遭奈良鹿狠咬一口!她曬「奧嘟嘟氣臉」討拍1.8萬網心疼:鹿鹿壞壞
邵雨薇分享自己被奈良鹿狠咬一口的經歷,引來破萬粉絲關心。(圖/翻攝自邵雨薇@臉書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女星邵雨薇於2008年被綜藝節目挖掘,起初以藝名「夢夢」進入演藝圈發展,發行單曲〈夢夢〉,而後轉型成為全方位演員,以清新氣質的長相收穫一票粉絲,近年更參與多部台劇、電影演出,表現受到外界注目,事業順遂的她與演員吳慷仁穩定交往,小倆口時常在社群媒體上放閃,近期2人共遊日本的俏皮互動更是讓粉絲瞬間被閃瞎,近日邵雨薇曬出自己前往日本奈良與奈良鹿的相處情況,她生氣抱怨自己「被奈良鹿咬了」,同時附上自己與「加害鹿」本鹿的合影,邵雨薇「奧嘟嘟氣臉」十分可愛,讓看到的粉絲都忍不住被她融化,連忙留言罵道:「奈良鹿太壞了!」。

更多新聞: 33歲邵雨薇「浴衣仙照」曝!「清純嫩顏」驚豔90萬網:亂穿也美


 邵雨薇慘遭奈良鹿咬咬攻擊!她曬「奧嘟嘟氣臉」討拍1.8萬網心疼:鹿鹿壞壞
邵雨薇近期頻頻飛往日本旅遊,近期又與親友一同來到大阪遊玩。(圖/翻攝自邵雨薇@臉書)

自從國外旅遊解禁之後,邵雨薇頻繁飛往日本遊玩,有一人獨遊的情形,也有與愛人吳慷仁共遊,近期則與親友一起飛往大阪,與妹妹共度慶生之旅,本趟旅程不只遊歷大阪美食名重鎮心齋橋,更前往大阪環球影城,除了大阪地區之外,邵雨薇更來到位於大阪隔壁的奈良市,拜訪「古都奈良文化財」奈良鹿群,沒想到當邵雨薇興致勃勃地買好飼料準備親近當地的奈良鹿時,卻遭到奈良鹿「狠咬一口」,讓她大叫:「超痛!」。

 邵雨薇慘遭奈良鹿咬咬攻擊!她曬「奧嘟嘟氣臉」討拍1.8萬網心疼:鹿鹿壞壞
邵雨薇分享自己當天與奈良鹿的合照,並吐槽:「奈良被鹿咬,超痛。」。(圖/翻攝自邵雨薇@臉書)

事後邵雨薇更在個人臉書曬出4張當天在奈良春日大社旅遊的照片,其中一張照片便是邵雨薇頭戴著鹿角毛帽、一臉無辜鼓著臉頰與背後奈良鹿的合影畫面,邵雨薇的眼神充滿「懷疑人生」的困惑,她在文章吐槽自己當天的經歷:「奈良被鹿咬,超痛。」,短短的文字附上一個無言的閉眼表情,表達自己滿滿無言情緒。

 邵雨薇慘遭奈良鹿咬咬攻擊!她曬「奧嘟嘟氣臉」討拍1.8萬網心疼:鹿鹿壞壞
邵雨薇「奈良被鹿咬」的分享報告一曝光,立刻吸引1.8萬粉絲到場關心。(圖/翻攝自邵雨薇@臉書)

邵雨薇「奈良被鹿咬」的分享報告一曝光,立刻吸引1.8萬名粉絲到場關心,150則留言安慰:「我也被咬過,真的超級痛。」、「呼呼!」、「心疼了。」、「我老婆也被咬過,結論是小鹿愛咬美女!」、「要小心點。」、「女神比飼料好吃。」、「我也被咬過,看到仙貝就變得像喪屍一樣的鹿。」、「鹿很識貨?」、「因為女神太香了。」、「鹿鹿壞壞!」、「此鹿識貨。」。


更多新聞: 邵雨薇抱怨吳慷仁「拍照像阿北」!網見翻車畫面笑歪:仙女氛圍沒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