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深夜傳車禍 直行機車遭汽車撞擊釀2傷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週日(3月26日)晚間10點半左右,台中市北區興進路,發生一起汽機車相撞事故,造成機車上的一名女子噴飛倒地,附近民眾聽到碰撞聲響,趕緊出來查看,事故共造成機車騎士及乘客2人受傷,所幸送醫救治後沒有大礙,而肇事責任,警方還在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真散財童子!粗心騎士背包全開「一路狂撒41萬現金」…鈔票下場曝光

白色車輛車頭撞爛,保險桿掉落,與它發生碰撞的就是這一輛機車,受損嚴重,而車上2人,也當場當場被撞飛。

台中深夜傳車禍 直行機車遭汽車撞擊釀2傷

事發就在台中北區,週日(3月26日)晚間10點多,一輛轎車行經瑞祥街興進路口時,與一輛直行機車發生撞擊,機車再波及路邊停放車輛,而機車上女子就這樣倒在車下。附近民眾聽到巨大聲響,趕緊跑出門查看。

附近民眾說,「我們就在家裡面聽到聲音出來看,我就站在這邊趕快幫他們擋來車,沒有靠近去看。」

車禍造成機車上2名女子受傷,所幸意識清楚,送醫後也沒有大礙。

車主說,「她從那邊過來我直行,沒注意到就撞到了,看到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,我也不知道我車速多少。」

台中深夜傳車禍 直行機車遭汽車撞擊釀2傷

附近民眾表示,這個路段的車,車速常常過快,而警方也要調閱路口監視器,釐清肇責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武陵高中段考物理試題與2年前雷同 校方宣布28日上午重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