哥嗆你只敢砸自家車 怒火沖天!弟抓狂連砸鄰居2車

民視新聞/黃恩琳、劉毓琦新北報導

兄弟吵架,鄰居遭殃!新北市土城一名40歲的王姓男子,跟自家親哥哥借車,酒醉的哥哥嫌弟弟把車子亂停辱罵他,弟弟一氣吃下拿出球棒砸車,哥哥又挑釁說「你只敢砸自己家人的車」,弟弟整個大爆發,拿起球棒砸毀隔壁的2輛車。

更多新聞: 台中深夜傳車禍 直行機車遭汽車撞擊釀2傷

一名男子大搖大擺,手持棒球棍,朝著停在路邊的車子,一陣亂棒狂敲,短短幾分鐘,3輛車慘被砸毀,但大搞破壞的男子,就連警察到場了,火氣還不能平息。

男子的朋友想勸阻,要他冷靜,但還是遏止不了砸車男的情緒,現場不只白車被砸爛,小貨車的車窗玻璃也碎滿地,還有一輛銀色轎車,擋風玻璃也碎整片。

哥嗆你只敢砸自家車 怒火沖天!弟抓狂連砸鄰居2車

目擊民眾說,「兄弟之間的口角啦,應該是家裡的問題啦。」

事情發生在新北市土城,3月26日晚上11點多,涉嫌砸車的王姓男子,把哥哥的車暫停路邊,結果喝了酒的哥哥回家後,氣得打電話給弟弟,再把車開回家樓下,結果弟弟不滿被罵,持球棒砸車洩憤,當時,哥哥還嗆說「你只敢砸我的車」,弟弟激不得,立刻拿著球棒,再狂砸鄰居2輛車。

被砸車鄰居說,「我們什麼事情都不知道,我們在睡覺就被打了(砸車),都是鄰居啦,因為從小看著長大,講再多都沒有那個,他也願意賠償就好了。」

土城分局金城所副所長張精育說,「全案將弟弟涉嫌刑法毀損罪偵辦,另哥哥涉嫌酒後駕車部分,依公共危險偵辦。」

哥嗆你只敢砸自家車 怒火沖天!弟抓狂連砸鄰居2車

王姓男子只因為和哥哥發生口角,就隨意砸毀別人的車,就怕兄弟之間,往後的關係,就像是汽車的擋風玻璃,一樣碎裂了。

更多新聞: 停車火氣大!弟怒砸哥車 鄰居2輛車衰遭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