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波麗士當街攔車叫囂!狂敲窗詭異行徑嚇壞駕駛 真警察來下場曝光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一名駕駛行經新北市五股區,與一名騎士發生行車糾紛,對方竟將機車直接停在大馬路上,完全不顧其他用路人安全,走道轎車叫囂,還不斷敲打車窗,讓駕駛與乘客相當傻眼,仔細一看,騎士身上還穿有「警察」字樣的背心,讓人一度以為是執行勤務中的警察,轄區蘆洲員警獲報後循線找到男子,原來他根本是「假警察」。

身穿警用背心的男子,不斷對駕駛叫囂,甚至出手敲打窗路。(圖/翻攝「我是五股人」Facebook)
事發當天,該名男子在五股區自強路時開車行駛時,遇到假警察的騎士,兩人發生行車糾紛,騎士拍打車窗,叫囂要求駕駛下車「「沒關係,你錄到我,侵犯我的隱私權」」、「大家就耗啊」,雖然騎士不斷出言挑釁,駕駛選擇冷靜應對,並了自保,用手機紀錄下騎士的誇張行為。

騎士將機車聽在大馬路上,完全不顧其他用路人安全,眼看駕駛沒有要理會他,最終奇是悻然離去。(圖/翻攝「我是五股人」Facebook)

最終騎士悻悻然的騎車離去,駕駛雖表示沒有任何損失,不願追究,但騎士穿著警察背心,甚至自備哨子、指揮棒、爆閃燈,涉嫌觸犯刑法第158條第一項「冒充公務員而行使其職權者」,當街攔車要求駕駛下車,涉及到刑法強制罪嫌,警方已循線找到該名假警察,帶回偵訊移送法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