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靠老人年金過活!70歲司馬玉嬌「賣房賺千萬」翻身 超狂近況曝光
70歲資深女星司馬玉嬌過去紅透半邊天,如今則積極投身公益。(圖/翻攝司馬玉嬌臉書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70歲資深女星司馬玉嬌出身楊麗花歌仔戲,過去靠著主持節目紅透半邊天,事業攀上高峰,然而她感情路走得曲折,與前夫2度結婚又離婚,加上先前曾傳出靠老人年金過活,引來外界關注!對此,司馬玉嬌日前出席公益活動時,也曝光她的最新近況。

更多新聞: 砸千萬創業踢鐵板!蕭敬騰手搖飲「2年倒7間」全台剩2家苦撐

司馬玉嬌過去除了主演多部電視劇外,也曾主持長壽節目,深受觀眾喜愛,演藝事業一飛沖天,她在事業最高峰時選擇走入婚姻,生下兩個兒子,不過與前夫兩度結婚又離婚卻讓她吃了不少苦,還背上500萬債務,過去更曾傳出靠老人年金維生,成為外界關注焦點。

曾靠老人年金過活!70歲司馬玉嬌「賣房賺千萬」翻身 超狂近況曝光
司馬玉嬌近年來積極投身公益活動。(圖/翻攝司馬玉嬌臉書)

對於外界疑慮,司馬玉嬌過去受訪時,曾透露她2020年把位在台北市長春路、住了45年的房產賣了,靠賣房賺進千萬,還在新北市買了新房產,當時直接用現金買下後,房價也從當年的2000萬漲到3000多萬,展現精準投資眼光!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司馬玉嬌當年買房後,把剩下的現金拿去找熟識保險公司存入專案,每月可進帳豐厚利率,一年約可進帳20萬,不過她日前出席公益活動被問到相關問題時,僅低調回應「關懷公益是我最愛的事情」,希望外界將焦點聚焦在公益上,並未多透露更多訊息。

曾靠老人年金過活!70歲司馬玉嬌「賣房賺千萬」翻身 超狂近況曝光
司馬玉嬌(左3)近期出席公益活動,近況看起來相當不錯。(圖/翻攝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臉書)

從司馬玉嬌臉書中,也能看到她近年來積極投入公益,不時曬出參加公益活動的照片,也積極走上街幫助需要幫助的人,透過實際行動幫助他人的舉動,也受到不少網友的好評。而從公益協會曝光的照片中,也能看到司馬玉嬌穿著紅色連身裙,在台上賣力獻唱,狀態看起來維持的相當不錯,也讓關心她的粉絲鬆了一口氣。

更多新聞: 56歲生日親曝「還要再開刀」惹心疼!詹雅雯下一步動向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