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贏了!討生活費強制執行750萬財產 法院駁回汪小菲訴訟
大S(左)與前夫汪小菲(右)官司戰引發關注。(圖/翻攝自大S臉書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大S與前舊愛韓星具俊曄再婚後,前夫汪小菲拒絕依約給付生活費,大S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前夫750萬元財產獲准,汪小菲則提出債務人異議之訴,事件一度鬧得沸沸揚揚,台北地方法院民事庭今(27)日判決駁回汪小菲的訴訟。

更多新聞: 白家綺揪4女神「下身失蹤」畫畫 「火辣筊白筍」網狂讚:都好美!

大S以汪小菲未依照調解筆錄約定給付生活費,從前年12月至去年11月間欠付750萬元,聲請強制執行對方750萬元財產;汪小菲則認為自己沒有違反調解筆錄中的給付義務,依法提起債務人異議之訴,他主張支付金額已經超過應給付的金額,請求撤銷強制執行程序。

大S贏了!討生活費強制執行750萬財產 法院駁回汪小菲訴訟
雙方先前因為生活費鬧翻,大S還曝光汪小菲向她借2600萬的借據。(圖/翻攝IG@hsushiyuan)

綜合媒體報導,台北地院認為,從雙方調解筆錄來看,汪小菲應每3個月匯款給大S的生活費,屬於定期定額,另外還有約定汪小菲應給付大S的實報實銷費用,兩者是分別獨立的給付債務,約定中也沒有提到可以相互留用或抵充。

法院認定,汪小菲在定期定額生活費,確實未清償完畢,判決原告之訴駁回,全案可上訴。另外,汪小菲先前聲請於訴訟終結前停止強制執行,北院去年裁准他提供165萬元擔保金後,暫時停止執行他的財產。

大S贏了!討生活費強制執行750萬財產 法院駁回汪小菲訴訟
大S與前夫汪小菲(圖左)分開後,如今與具俊曄(右圖右)過著幸福生活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更多新聞: 33歲音樂公主暗黑禮服「裂縫破太大」!腿邊開岔「直逼禁區」萬網急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