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再槓上徐巧芯! 費鴻泰大酸:建議她去選總統
國民黨立委費鴻泰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國民黨世代交替議題延燒,其中黨內初選登記時,立委費鴻泰與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雙方頻頻互槓火藥味濃,徐巧芯昨又於臉書喊話讓費鴻泰進入內閣,立法院則給她,會是最好的拍檔與組合,共創雙贏。對此,費鴻泰今日受訪大酸,建議徐巧芯去選總統,好好關心國家人民感受。

更多新聞: 宏國斷交台灣惹議!為60億美金親中舔共 他揭1現實狠酸:病急亂投醫

媒體詢問,徐巧芯認為共創雙贏一事,費鴻泰回應,區域立委選舉不可能雙贏,「只有一個人會出線」,認為國民黨要贏得2024大選,要謙卑、站在人民角度上來看。

費鴻泰說,國民黨還沒取得總統執政,就去分官、授權這太驕傲不太好,要贏取人民支持,國家是屬於全體人民的,不是屬於某一個人,現在就去分權、分錢、分位子不好,「建議徐巧芯議員是不是去選總統,當了總統後好好關心國家人民感受。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宏邦誼不敵金錢利誘斷交 朱立倫不罵中國反批「外交戰略失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