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抓到了!逃亡狒狒東躲西藏16天 一槍麻醉於富岡民宅遭捕獲
逃脫的狒狒下午成功捕捉到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即時中心/綜合報導

這個月10日在桃園市平鎮區興隆路,有民眾發現一隻狒狒的蹤跡,狒狒展開逃亡之旅,經過數次的抓捕卻都沒有成功,今(27)日牠又現身「台鐵富岡基地」,但未能捉到。稍早傳來好消息,狒狒逃亡到富岡國中附近民宅,農業局獲報後到場朝牠射擊麻醉槍,終於順利捕捉到狒狒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內政部房貸補貼來了!6月開放申請 3萬元最快「7月中入帳」

先是有民眾目睹狒狒在桃園平鎮出沒,接著數度發現蹤跡但圍捕沒有成功,狒狒一路逃到新屋區,引起討論,不過包括台北市立動物園、六福村都表示不是他們的,六福村甚至清點後還比去年向政府通報數量的多了1隻。

該隻狒狒非常聰明,至今多日經過數次的抓捕卻都沒有成功,今(27)日上午牠被目擊現身「台鐵富岡基地」,稍早狒狒又被民眾目擊逃到富岡國中附近,林務局及農業局於14時53分到現場沿線搜尋,15時10分狒狒現蹤,跑進ㄧ處民宅後門,農業局到場後,發射麻醉槍一槍順利捕捉到狒狒。

快新聞/抓到了!逃亡狒狒東躲西藏16天 下午富岡國中遭捕獲
逃脫的狒狒下午成功捕捉到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

快新聞/抓到了!逃亡狒狒東躲西藏16天 下午富岡國中遭捕獲
逃脫狒狒下午成功捕捉到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確定了!美國第一公民銀行以165億美元收購矽谷銀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