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闆我也要!員工旅遊「飛義大利12天」 老鳥曝補助金額:滿4年全免
員工旅遊是許多人重視的福利之一。(示意圖/Pexels)

生活中心/周希雯報導

許多公司為慰藉員工的辛勞,會釋出補助舉辦員工旅遊,規模小至國內旅遊、大至直飛歐美!有網友透露,她去年從航空轉職當行政,前陣子公司公佈員工旅遊地點供大家選擇,沒想到竟有德國、澳洲等海外國家,還提供補助3萬元,讓作為菜鳥的她相當驚喜。貼文一出,許多網友也分享超爽福利,甚至有人直言公司老鳥「獲全額補助到義大利玩」,羨煞許多人。

更多新聞: 雲端發票比紙本難中?他203張全槓龜 網揭1原因:難怪很久沒中

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,她剛畢業時到航空公司擔任地勤,但經過疫情摧殘加上排班幾乎都在凌晨,導致身體狀況明顯變差;雖然不捨得10張免費機票的福利,但還是毅然選擇離職,並轉職到科技公司從事穩定的行政工作,「想找一個安穩或是說跳板,可以慢慢思考自己適合什麼,有點像隨便投上了就試試的感覺」。

老闆我也要!員工旅遊「飛義大利12天」 老鳥曝補助金額:滿4年全免
原PO過去在航空公司擔任地勤,雖然福利不錯,但影響了身體狀況。(示意圖/Pexels)

原PO透露,不知覺間她工作將近1年,公司日前公布了今年員工旅遊的地點,選項包括宜蘭、澳洲、德國、日本、韓國、泰國等,讓她十分驚訝,「也太多選擇了吧!很想全部都去,但當然只能選一個,而且有歐洲欸好讚!」她補充,只要年資滿1年就有3萬元的員工旅遊補助,且有16人報名就能成團,突如其來的好康讓她嗨喊:「也算是另一種小確幸!大家會怎麼選?」

貼文一出羨煞許多網友,紛紛直喊「德國~即使才補助3萬也是不無小補啊,難得的機會」、「德國去過,人生值得去一次,真的很美」、「當然越多天越爽啊!澳洲很遠很難得去」、「德國或是澳洲吧」、「真好!我醫院公司長途旅遊是去花蓮吃素5天,早上0600起床聽經,到晚上0700」。有人笑說「到底誰會選宜蘭啦?」原PO則笑回,「如果生很多小孩又怕坐飛機吵到別人的話,是有可能的,因為大家應該都會帶家人或另一半」。

老闆我也要!員工旅遊「飛義大利12天」 老鳥曝補助金額:滿4年全免
有網友表示,今年9月公司要去義大利12日,公司按資歷補助。(示意圖/Pexels)

不僅如此,留言區還釣出許多幸福企業,「我們員工旅遊是大家投票想去哪就去哪,公司按資歷補助,一年三萬五、兩年七萬…不封頂,所以4年以上的員工基本都不用自付,,今年9月是要去義大利12日」、「我們公司員工旅遊都是每2個月去個7-12天,地點也是看大家想去哪,公司規定能帶伴侶或家人費用公司出」。

更多新聞: 手搖飲2年倒7家!蕭敬騰再爆「演唱會全面取消」 6天花光1千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