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量密碼大合體!Joeman曬「炎上5人眾」網見同框照笑翻:手機燒起來
Joema與吳淡如、白癡公主、理科太太以及愛莉莎莎一起吃飯,曬出同框合照自嘲是「炎上五人眾」。(圖/翻攝自Joeman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網紅Joeman合體「乾媽」女星吳淡如一起吃飯,同場還有網紅白癡公主、理科太太以及愛莉莎莎,5人過去都曾因爭議登上新聞版面,吳淡如發文表示「跟乾兒子乾女兒喝春酒」,而Joeman則曬照自嘲是「炎上五人眾!」,貼文一出,網友也猛虧是夢幻團隊,笑說「差點害我手機燒起來」。

更多新聞: Joeman任內出軌?舊愛咪妃驚吐「要問他本人」 被尪要求拒看他頻道

Joeman今(27)日在臉書發文曬出一張合照,被吳淡如、白癡公主、理科太太以及愛莉莎莎圍繞,他自嘲是「炎上五人眾」,而吳淡如PO出合照寫下「就是跟乾兒子乾女兒喝春酒」,可見5人交情不錯,Joeman的貼文曝光後,一小時就吸引8千多人狂讚。

流量密碼大合體!Joeman曬「炎上5人眾」網見同框照笑翻:手機燒起來
Joeman(中)曬出與吳淡如(左)、白癡公主(左後)、理科太太(右後)以及愛莉莎莎(右)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Joeman臉書)

網友紛紛笑說「Joe是要『炎上』」、「超旺」、「夢幻團隊」、「炎柱本人!」、「被一群美女圍繞什麼的,我還是第一次不會有羨慕感覺」、「酸民們上啊,趁機會一網打盡」、「滑到這張差點害我手機燒起來」、「炎到不行的組合耶」、「太夢幻,是AI把大家揪在一起嗎」、「炎到發紫」、「這是要組酸民敢死隊」、「這難道就是流量密碼?」、「心理素質強大組合」、「這火太旺了...」。

回顧5人的爭議事件,Joeman與超商合作推出聯名商品,爆出價格過高、內容物分量少等爭議,他親自發片致歉,承諾會再做調整。吳淡如PO出「電腦繪圖」的作品,卻被發現是AI程式繪畫生成,她稱AI繪圖也是一種電腦繪圖,被網友砲轟才發表道歉聲明。理科太太去年推出「諮商筆記」課程,以看了100小時諮商經驗的「學姐」身分做為號召,遭質疑涉及專業醫療行為,課程急喊卡。白癡公主斜槓開設咖啡廳,卻與地主爆出糾紛,開幕3個月就歇業。而愛莉莎莎則是因「肝膽排石法」遭台大醫師打臉,態度強硬引起論戰,最終下架影片,再發布一支道歉影片才平息。

更多新聞: 《黑暗榮耀》惡女涎鎮真的播氣象!20秒畫面曝網笑:稿是妳寫的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