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單男網戀8年與女友生子!只見兒4次還每月匯款 家人憂:可能受騙
母胎單身的肖恩與女友克莉絲汀網戀8年,深信對方是自己的真命天女,不顧親友的勸阻,想接她與孩子到英國一起生活。(圖/「TLC旅遊生活頻道」提供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隨著互聯網時代的發展,網戀是現代人特有的戀愛形式,雖然能夠增加機會,與社交圈以外的人相戀,但同時也藏有被騙財騙色的風險。TLC旅遊生活頻道推出英國版《到英國結婚去90 Day Fiance UK》戀愛實境節目,介紹八對異國網戀情侶,經歷遠距戀愛後終於相聚,觀察他們在面臨不同的挑戰後,能否跨越考驗攜手步入禮堂,或是走上分手擂台。

更多新聞: 不爽妹有愛慕對象!哥洗腦逼答應「不交男友」 網笑翻:斬草除根夠狠

母胎單身的肖恩(Shaun)透過網路,認識菲律賓籍的克莉絲汀(Christine),網戀8年後,一起在菲律賓度假後,克莉絲汀懷孕生下一個兒子,肖恩至今只見過孩子4次,但每個月依然匯款資助女友一家。親友擔心肖恩受騙,極力勸阻,也建議他做親子鑑定,但肖恩深信克莉絲汀是真命天女,不顧親友反對積極準備申請簽證,迫切希望接克莉絲汀與孩子到英國生活。

母單男網戀8年與女友生子!只見兒4次還每月匯款 家人憂:可能受騙
母胎單身的肖恩與女友網戀8年,兩人在菲律賓度假後,女友為他產下一子,卻引起肖恩親友懷疑。(圖/「TLC旅遊生活頻道」提供)

育有2名女兒的單親媽媽布萊蒂(Bridie),透過線上遊戲,與黎巴嫩籍小男友霍斯特(Host)相識。霍斯特因有著帥氣的外貌與身材,異性緣極佳,讓布萊蒂常吃醋擔心,而霍斯特的家人卻表示,不喜歡她善妒的個性。當布萊蒂決定到黎巴嫩與男友見面,不料她錯過登機時間,在機場哭著視訊告知男友後,對方卻因為太生氣掛電話,認為這是上帝給的暗示,兩人之間能不能繼續走下去。

母單男網戀8年與女友生子!只見兒4次還每月匯款 家人憂:可能受騙
布萊蒂因為錯過飛往黎巴嫩的班機,難過落淚。(圖/「TLC旅遊生活頻道」提供)

凱蒂(Kadie)是一名護士,與墨西哥籍男友亞力山卓(Alejandro)透過交友平台認識,也想確認能否共結連理,但是2人都不願意離鄉背井,生活方式與想法上的摩擦,讓他們非常困擾;還有一對引人關注的忘年戀情侶,68歲的退休女護士,熱戀28歲巴基斯坦籍小男友,期待男友到英國後儘快結婚,但夢想到英國生活的小男友,卻不想就這麼定下來,兩人的戀情,是否是一場騙局?

一直以來,這些情侶只在網路世界互動交流,現在才要一起面對現實的考驗,TLC旅遊生活頻道《到英國結婚去90 Day Fiance UK》3月31日起每星期五晚間10點首播。

更多新聞: 男友太愛看奶妹!少女問「是否該隆乳」 王思佳霸氣勸:自信心最重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