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清大收到「爆裂物通報」 警方緊急巡查校園
清大收到「爆裂物通報」,警方緊急全面盤查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陳思妤報導

清華大學今(27)日表示,下午2時收到爆裂物通報,校方立即通知警方,並且在館舍全面盤查,截至下午5時30分為止,校本部及南大校區全部館舍、餐廳、宿舍、體育場館等公共區域都已經排查完成,並未發現異狀,也將持續關注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逃跑16日狒狒最終去處 北市動物園:專業上會盡量協助

清大表示,接獲教育部校安中心爆裂物通報,立即由校長召集指揮中心,協請新竹市警察局派員,在校駐警的陪同之下進行館舍全面盤查。

清大指出,截至下午5時30分為止,校本部及南大校區全部館舍、餐廳、宿舍、體育場館等公共區域都已經排查完成,並未發現異狀,也將持續關注。

清大非常感謝新竹市警察局第二及第三分局的大力協助,在短時間內即協助本校完成大規模排查。清大也說,如果有最新訊息,會透過全校信及臉書通知大家。也請各位如發現可疑狀況,立即通報本校駐警隊,一同守護校園安全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逃亡的狒狒傷重死亡! 農業局:死因待釐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