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恩案1元國賠訴訟首次開庭 恩恩爸坦言沮喪:爭取公理正義竟這麼艱辛
恩恩爸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即時中心/陳思妤報導

新北中和2歲童恩恩不幸確診離世,恩恩爸提出向新北市府、衛生局和消防局提出1元國賠訴訟,希望還原81分鐘真相。今(27)日國賠訴訟第一次開庭,恩恩爸表示,聽到恩恩名字眼淚差點奪眶而出,這幾日常常覺得沮喪煩躁,想到只是要爭取公理正義竟是這麼的艱辛,今天開庭讓他體認到未來的路途仍然迢遙且辛苦。

更多新聞: 恩恩3歲冥誕「到夢中找媽咪玩」 恩恩爸好羨慕:為了你我會繼續努力

恩恩爸提出1元國賠,希望能夠還原真相,今天是第一次開庭,恩恩爸表示,在四位義務律師支持陪伴下順利進行。他說,當庭上法官提到恩恩的名字時,眼淚差點不爭氣的奪眶而出,掉了下來,幸虧身旁有四位律師的溫暖陪伴,鎮定了他的情緒。

恩恩爸指出,這幾日常常覺得沮喪煩躁,想到只是要爭取公理正義竟是這麼的艱辛,不僅需要面對網路上的惡意攻擊,以及錯誤的訊息散播,又要面臨等待庭期的煎熬,以及擔心審理中的各種意料之外的狀況,不免感覺徬徨,甚至在夢境中因為恩恩的事情而用力哭泣。

恩恩爸說,經過今天的開庭,「我體認到未來的路途仍然迢遙且辛苦!我只能再麻煩你們繼續的陪伴支持和打氣」。




更多新聞: 侯友宜等人獲不起訴!恩恩爸聲請刑事再議 批新北市府消極、未承認錯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