罔顧狒狒「重傷命危」  桃市專委第一時間要求「拍照給女兒看」引網怒:丟臉
罔顧狒狒「重傷命危」  桃市官員第一時間要求「拍照給女兒看」引網怒:丟臉。(圖/翻攝我是中壢人臉書社團)

即時中心/周欣儀報導

在桃園地區逃亡多日的狒狒昨(27)日下午在富岡國中附近民宅被捕,但狒狒身上有大片血跡且最後重傷身亡,引起爭議,昨影片一曝光,桃園市農業局專門委員盧紀燁捉捕到狒狒當下還和人員說「你幫我拍一張,我要給我女兒」,引發網友眾怒砲轟「對生命極不尊重、丟臉!」。

更多新聞: 狒狒身亡究竟誰授權開槍? 楊梅分局:各方說法不一、待調查釐清

當人員捉捕到狒狒時,捕捉網上明顯有血跡,且狒狒狀態顯然不太好,臉書社團「我是中壢人」PO出盧紀燁在場影片,並一派輕鬆地要旁邊的人幫他拍照,脫口說「幫我拍一張要給我女兒」,不顧一旁受重傷的狒狒,引發網友眾怒。

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「超丟臉!」、「圍捕變獵殺⋯⋯然後照相給女兒看!誇張」、「冷血至極,丟臉丟到家」、「都沒有尊重牠還拍照 生命教育是怎麼處理」、「看看市長要怎麼交待這件事」。

罔顧狒狒「重傷命危」  桃市專委第一時間要求「拍照給女兒看」引網怒:丟臉


更多新聞: 88槍案王文宗與藍營、紅統有關? 《全國第一勇》徐國勇:背景真是可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