聞狒狒遭槍殺死亡崩潰!邵庭爆哭半小時 淚喊:身為人真的很對不起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
在桃園逃跑多日的狒狒,於昨(27)日下午成功被捕,但在圍捕過程中卻中槍不治身亡,目前開槍原因還有待釐清,而狒狒意外傳出死訊,讓一直以來熱愛動物,相當關注動物議題的藝人邵庭,聽聞消息後相當崩潰,她在臉書寫下心情,透露難過爆哭了半小時,看著新聞也不斷落淚,最後更說「身而為人,真的很對不起」。

邵庭在社群透露,聽聞狒狒遭到槍殺身亡時,難過爆哭了半小時,看著新聞也不斷落淚。(圖/翻攝「邵庭」臉書)
邵庭在限時動態透露,「這幾天每天都在搜尋狒狒的平安,想知道他去哪裡了,是不是平安,查完動態之後,我都說『希望他不要受到傷害,希望他平安』。」得知狒狒的死亡消息後,爆哭了半小時,但為晚上的直播工作,她還是擦乾眼淚調整狀態,結束工作後,看著狒狒的新聞又還是崩潰落淚,最後向狒狒喊話「我好想好想知道真相,對不起、對不起,身而為人,真的很對不起」。
邵庭於今(28)早直播時,提及遭到酸民批評蹭熱度,讓她爆氣反擊「不要濫用蹭熱度這幾個字」。(圖/翻攝「邵庭」臉書)
但邵庭真性流露的發文後,卻引來酸民批評蹭熱度,對此她在今早的直播坦言,「發文的時候就知道會有『蹭熱度』、『很假』等留言出現」,竟還有網友指控她高中很漂亮霸凌別人,還用妥瑞症賣慘,讓邵庭忍不住爆氣反擊:「不要濫用蹭熱度這幾個字,也不要亂講妥瑞症很慘,然後我高中長的就是一顆菜頭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