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國民黨最快4月徵召? 侯友宜指可隨時溝通:為國為民全力以赴
傳出國民黨內最快在4月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,侯友宜今(28)日表示,任何人不管用電話、見面,都可以隨時溝通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劉芳妤報導

備戰2024總統大選,國民黨決議以徵召方式產生總統候選人。傳出國民黨內最快在4月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,侯友宜今(28)日表示,任何人不管用電話、見面,都可以隨時溝通。

更多新聞: 侯友宜適合當總統嗎?時評員怒點任期內重大爭議:台灣恐走回30年前

侯友宜被視為國民黨最強母雞,被徵召出戰2024呼聲高,不過侯友宜遲遲未正面表態,且近期民調不斷下滑。

傳出國民黨預估最快4月徵召侯友宜,侯友宜今日上午出席愛心大平台活動時被問到有沒有接到通知,他回應,為國為民全力以赴是這生不變的職志,「任何人跟我的溝通都可以在用任何方式,不管用電話、見面,我們都是可以隨時溝通的」。

媒體追問,跟黨主席朱立倫通話聊些什麼?侯友宜表示,跟朱立倫是認識多年的老朋友,彼此間的溝通是無礙的,「用任何一個形式我們都可以溝通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郭台銘選總統先赴美「面試」? 趙怡翔:美國人不會忘記被他騙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