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翻唱老司機版《烏梅子醬》!尪一聽原地崩潰 網笑:原唱也是原告
中國歌手李榮浩的《烏梅子醬》吸引眾多網紅翻唱,喜愛唱歌的直美翻唱18禁《烏梅子醬》版本,讓網友笑翻,表示原唱也是原告。(圖/翻攝李榮浩微博、「poan_0413」Instagram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中國歌手李榮浩2019年與女星楊丞琳結婚,愛情、事業雙豐收的他,去年發行專輯《縱情四海》中的歌曲《烏梅子醬》在社群平台突然翻紅,簡單的旋律及高傳唱度,吸引眾多網紅翻唱,平常就喜愛唱歌的直美,決定獻唱《烏梅子醬》給親愛的老公豪哥,沒想到一開口歌詞超級歪,讓網友吐槽「李榮浩是原唱也是原告」。

更多新聞: 以為會很深情!男醞釀情緒下秒大聲唱《當你》 3人「抖超大力」被嚇到笑


老婆翻唱老司機版《烏梅子醬》!尪一聽原地崩潰 網笑:原唱也是原告
直美將《烏梅子醬》歌詞改編成老司機,她老公一聽秒變臉,原地崩潰要她滾。(圖/翻攝「poan_0413」Instagram)

歌詞本來是「你淺淺的微笑就像烏梅子醬」、「我嚐了你嘴角唇膏薄荷味道」,歌詞傳遞出曖昧浪漫的氣氛,沒想到直美改編成老司機版本「你細細的XX就像豆漿油條」、「我嚐了你唉咖(下面)的X臭酸味道」,讓豪哥當場傻眼,忍不住推了老婆一下,直美愈唱愈興奮,還附帶舞蹈動作。

老婆翻唱老司機版《烏梅子醬》!尪一聽原地崩潰 網笑:原唱也是原告
老司機版本《烏梅子醬》讓網友笑翻,表示原唱李榮浩不排除提告,就連林俊傑也可以告一下。(圖/翻攝「poan_0413」Instagram)

直美嗨唱完後還詢問老公覺得如何,他直接回應「滾」,夫妻逗趣的相處方式,以及老司機版本《烏梅子醬》讓網友笑翻,紛紛表示原唱李榮浩不排除提告,「豆漿油條其實很粗欸」、「沒有任何技巧 全是感情」、「林俊傑要不要也來告一下」、「叫妳模仿,沒叫妳超越」、「 這個版本可以」。

更多新聞: 鍾明軒赴印度驚見居民「公開場合洗澡」 嚇壞喊:被拍也不在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