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圳機場暴雨班機取消!乘客崩潰下跪怒吼 荒謬畫面遭網酸:刁民
深圳機場因受暴雨影響導致航班取消,沒想到有旅客情緒崩潰在機場跪地求登機,誇張畫面在網瘋傳。(圖/翻攝「嘉姐和牛哥」抖音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深圳近日遭受暴雨襲擊,不但連日雨彈轟炸且伴隨閃電,惡劣的天氣使得深圳機場的航班延誤10多個小時,甚至取消航班的情況出現,這也導致在現場遲遲等不到登機的乘客情緒崩潰,還有不少民眾跪在登機口前怒吼,痛批「普通人民只能跪在這」,要求地勤的高層出來面對,讓一旁目擊的民眾都傻眼,這些乘客崩潰跪求登機的畫面曝光後,連中國網友都看不下去留言酸道:「刁民!」

更多新聞: 深圳不是念深「ㄗㄨㄣˋ」!內行曝正確讀音 網傻眼:念錯好幾年


深圳機場暴雨班機取消!乘客崩潰下跪怒吼 荒謬畫面遭網酸:刁民
收到航班取消通知的旅客,在登機櫃檯前下跪,要求櫃台人員讓航班起飛。(圖/翻攝「嘉姐和牛哥」抖音)

3月25日深圳機場就因受到暴雨影響,發布黃色警報稱「深圳機場航班出現不同程度延誤和取消。預計雷雨天氣影響仍將持續一段時間」,隔日雨勢仍未轉小,機場又再度通報,提醒有出行計畫的旅客,要關注航班動態,「遇到航班延誤等情況請耐心等待」,未料26日凌晨1點多,預計搭乘3月25日中午12時15分航班的旅客,因天氣因素航班無法起飛,最後旅客在機場等到26日凌晨,等到了航班取消的消息。

深圳機場暴雨班機取消!乘客崩潰下跪怒吼 荒謬畫面遭網酸:刁民
旅客下跪的場面,讓不少路過旅客駐足圍觀,誇張的景象也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「嘉姐和牛哥」抖音)

經過漫長等待,卻等到不滿意的結果,使得有些旅客當場崩潰,直接跪在了櫃台外不起來,還吵著要航班起飛,更有人怒吼「普通人民只能跪在這」,痛罵地勤人員不要做樣子,誇張的畫面讓其他在場的旅客傻眼,影片曝光後網友更是砲轟旅客的行為,「給他們放空難片教育」、「著急的心情可以理解,但下跪也不能解決」、「天大地大有比命大嗎」。

更多新聞: 兩岸航點恢復!中國南航公布班表 台北深圳、廣州航線3/31復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