丫頭峇里島辣穿運動bra!45度自拍視角「誠意大放送」電暈千人

丫頭在峇里島海邊解放好身材,畫面相當養眼。(圖/翻攝自丫頭 IG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34歲女星丫頭(詹子晴)曾是黑澀會美眉的成員之一,除了是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外,近年也積極開創副業,事業經營得有聲有色。日前她因工作關係前往峇里島工作,趁著工作空檔前往海邊戲水,直接脫掉外衣剩下bra,凹凸有致的好身材大飽粉絲們眼福,惹火的畫面立即吸引網友們大讚。


丫頭日前到峇里島工作。(圖/翻攝自丫頭 IG)

丫頭今(28)日在IG曬出峇里島的美照。照片中,她身穿藍色運動內衣,外搭黑色短版外套,下半身則穿著黑色休閒褲,她透露自己是第1次來峇里島,不過這次來主要是為了工作。接著,丫頭在IG限時動態曬出多張海邊辣照,她躺在海灘的沙灘墊上享受日光浴,還直接把外搭的小外套脫了,露出裡面的運動內衣,45度由上而下的自拍視角讓她的好身材全在鏡頭前展露,惹火畫面吸引大批網友們的目光。

丫頭趁著工作空檔到海邊曬日光浴,火辣身材全都露。(圖/翻攝自丫頭 IG)

丫頭擁有好身材,日前在峇里島工作,穿著火辣。(圖/翻攝自丫頭 IG)

照片曝光後,立即吸引千人大讚,「闆娘好美,希望妳出國工作也能開心呦,我們一起加油」、「好美」、「太好看啦」。事實上,隨著疫情解封,丫頭也經常飛出國旅遊、工作,今年年假她也前往美國度假,在拉斯維加斯的泳池畔穿泳衣拍攝多張美照,秀出一片雪白肌,她也透露當地滿滿都是人潮,讓她想好好規劃每個月都出國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