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歲就能加入女團!「AKB48」台灣姐妹團公開招募條件 他驚:範圍太窄了
AKB48 Team TP日前到YouTube頻道CBOOK TAIWAN,進行四期生招募,透露只需年滿12歲,就能加入女團。(圖/翻攝「CBOOK TAIWAN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日本最知名的偶像團體「AKB48」的台灣姊妹團體「AKB48 Team TP」,迎接成軍4週年,近期開放招募四期生,在YouTube頻道「CBOOK TAIWAN」進行宣傳和訪問。其中,主持人夏和熙意外得知,只需12歲就能加入AKB48 Team TP,讓他感到非常驚訝,對此成員Mina表示,團體已有一位12歲的女生,年齡已大其他團員一輪。

更多新聞: 陳偉殷自曝曾夜裡偷哭!遭曹佑寧盤問「私密問題」 爆氣大喊:你才臭

團員表示,只要年滿12到24歲,就有望加入AKB48 Team TP,讓夏和熙感到十分震驚,直呼招募年齡限制在24歲以內「範圍太窄了」。但團員Mina卻提到,目前團體有一位12歲的女生,年齡已經大了她一輪,近期也在官網開放招募四期生,也力邀對舞台有興趣和熱情的女生,加入她們。

12歲就能加入女團!台灣「AKB48 」公開招募條件 主持人驚:範圍太窄了
Mina(圖左)表示,團內已有12歲的成員,兩人年齡大超過一輪。(圖/翻攝「CBOOK TAIWAN」YouTube)

接著團員麻由透露,曾有幸幫著名歌手韋禮安,填寫《如果可以》日文歌詞。她表示,雖然過程很有趣,但也感到十分壓力。她表示,翻譯與寫詞是兩回事,沒寫過詞的她,不僅需要讓中日歌詞的意思一樣,字數也要相同,甚至還要押韻,讓她直呼太難了。但在看完電影《月老》後,麻由也漸漸上手,邊唱邊寫,了解歌詞想要表達的感覺,最終也成功將《如果可以》改成日文版。

12歲就能加入女團!台灣「AKB48 」公開招募條件 主持人驚:範圍太窄了
麻由(圖中)透露,自己曾一夜未眠,只為韋禮安填寫《如果可以》日文歌詞。(圖/翻攝「CBOOK TAIWAN」YouTube)

網友看完訪問後,為AKB48 Team TP成員打氣喊話,「看了這個以後讓我更了解TP」、「大家都講得很好呢!期待更多優秀的女孩加入」、「想報名的女孩們,勇敢踏出這一步去追尋夢想吧!」、「歡迎12-24歲女生的加入」。

更多新聞: 37歲陳偉殷認肩傷「恐影響職涯」 談下步動向:只有一個目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