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怨「不會再來」!中國遊客訴苦遊港經歷差 香港網友笑虧:清淨多了
YouTuber Jer仔日前分享,近期有不少到香港旅遊的中國遊客,不滿在當地旅遊的感受很差,對此抱怨連連。(圖/翻攝「Jer仔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
自中國及香港於1月開放免核酸通關後,不少中國遊客湧入香港旅遊,但近期卻是頻頻傳出,中國人抱怨香港旅遊感受差的說法。香港YouTuber Jer仔近期分享,中國遊客抱怨香港醫護效率,或是不滿搭乘計程車時,手機遺落卻遭司機索取費用的經歷,有的人甚至直言「不會再來」,對此香港網友卻是開心直呼「清淨多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一天被偷3次!網紅遊西班牙遇扒手行竊 手法曝光驚:華人是眼中的肥羊

抱怨「不會再來」!中國遊客訴苦遊港經歷差 香港網友笑:清淨多了
中國一名網紅近期分享,到香港旅遊搭乘計程車時,意外遺落手機,向司機討回時,被要求支付500人民幣的費用(約新台幣2200元)。(圖/翻攝「Jer仔」YouTube)
Jer仔透露,中國網紅「Linlin的奇妙冒險」遊港搭乘計程車時,不小心將手機遺落在車上,發現後回撥電話向司機索取時,對方卻要求支付500人民幣的費用(約新台幣2200元),讓該網紅相當傻眼,但最後還是花錢了事;另一組中國遊客則是在香港旅遊時,其中一位同行卻突然心跳加速且大腿抽筋 ,於是其他人趕緊幫忙叫救護車,但他們抱怨,救護車花了17分鐘才抵達現場,整個過程花費了1小時,才終於見到醫生看診,狠批「沒有服務可言」。
抱怨「不會再來」!中國遊客訴苦遊港經歷差 香港網友笑:清淨多了
在香港旅遊時,因同行友人不適,送急診的中國遊客抱怨,香港的救護車及醫護效率都太緩慢。(圖/翻攝「Jer仔」YouTube)
對於中國遊客不滿香港的言論,不少香港網友持正向態度,紛紛留言表示,「我代表香港人謝謝你們中國人不來香港,沒了你們香港真清靜很多」、「這些人真的很怪,自我感覺莫名良好好像全世界的人都希望他們來一樣」、「實不相瞞,如果沒有中國客,我們香港的物價沒有上升這麼快(所以建議他們快點滾)」、「多謝他們,記得回去跟朋友說,不要再來香港,很危險的,衷心感謝」。


更多新聞: 變正港台妹!中國妻回鄉探親被司機當台灣人 笑曝:證明我融入的很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