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寶斑馬線衝撞嬰兒車!爸媽驚險肉身護娃 駕駛無視「3度偷嚕」氣炸網
一對夫妻推著嬰兒車,正從斑馬線穿越馬路,一輛原本停在對向斑馬線上的白色轎車,突往前直直衝向斑馬線上的一家三口,嚇得夫妻倆馬上轉頭用肉身擋住轎車。(圖/翻攝臉書「爆料公社」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台灣交通亂象多,行人的通行安全更是時常受到威脅,3月28日有網友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社團發布驚險影片,只見畫面中一對夫妻推著嬰兒車,正從斑馬線穿越馬路,一輛原本停在對向斑馬線上的白色轎車,突往前直直衝向斑馬線上的一家三口,嚇得夫妻倆馬上180度將嬰兒車猛地往後甩,並用兩人的肉身擋住轎車。

更多新聞: 假波麗士當街攔車叫囂!狂敲窗詭異行徑嚇壞駕駛 真警察來下場曝光


行人地獄再添一樁!三寶斑馬線衝撞嬰兒車 爸媽猛甩180度肉身護娃
3月28日有網友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社團發布驚險影片,怒轟行人地獄又添一樁。(圖/翻攝臉書「爆料公社」)

白色轎車疑猛驚覺前方有人,緊急煞停車輛,行人丈夫則氣得上前要理論,沒想到此時轎車又偷偷往前移了一小段,讓推著嬰兒車的媽媽再次嚇愣在原地,丈夫見狀趕緊跑回去抱起孩子要繼續過馬路,沒想到轎車這時又再度往前滑行,讓一旁目睹全程的駕駛和乘客都相當憤怒,在車內直呼太誇張,並將影片公布到網路上。

行人地獄再添一樁!三寶斑馬線衝撞嬰兒車 爸媽猛甩180度肉身護娃
行人丈夫抱起孩子要繼續過馬路,沒想到轎車這時又再度往前滑行。(圖/翻攝臉書「爆料公社」)

而網友看到影片後,也紛紛留言怒轟,「到底在滑三X?腳沒力喔?」、「求報警處理,這人下次就會直接撞人了!!!」、「沒有把他拖出來或打爛他的玻璃,這爸爸的修養真的很好」、「是哪間監理站給他駕照的」、「車一直在那邊嚕,看了就很不爽」、「眼睛不想用,就捐出來給需要的人」、「三寶無誤,移動式殺人機器」、「人在前面還一直放煞車,腳有問題?」

更多新聞: 貨卡「輪胎噴飛」害慘人!轎車壓到彈起2樓重摔落地 事後又遭襲嚇壞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