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刀流有多強?說書人感動重現WBC終戰 誇大谷翔平:比漫畫還扯
說書人「柳豫」身為棒球迷,特別以《棒球大聯盟》的經典日美大戰,重現今年冠軍賽的史詩對決,並激動表示日本隊以七勝之姿奪冠,是猶如漫畫般的戲劇性結果。(圖/翻攝「說書人柳豫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雖然已落幕,但賽事中的熱血與感動,卻依舊在球迷心中繚繞發酵,說書人「柳豫」身為棒球迷,特別以《棒球大聯盟》的經典日美大戰,重現今年冠軍賽的史詩對決,並激動表示日本隊以七勝之姿奪冠,是猶如漫畫電影般的戲劇性結果,在賽事中以「二刀流」又投又打的MVP球員大谷翔平,更是讓柳豫忍不住感慨,「現實真的比漫畫扯,哪部漫畫敢畫出這種主角」。

更多新聞: 大谷翔平私下真面目遭多明尼加女記者流出!90秒互動「1暖舉」征服網

二刀流有多強?說書人感動重現WBC終戰 讚大谷翔平:比漫畫還扯
大谷翔平在WBC終戰中時而牛棚練投,有時又跑到打擊區準備上場,讓緊張刺激的比賽增添了一點趣味。(圖/翻攝「說書人柳豫」YouTube)
日本對戰美國,是世界上多數球迷最想看到的對戰組合,而此次兩國在WBC展開頂尖對決,以一流的投、打、守備互相較勁,在球迷心中留下滿滿感動,尤其在九局下半,大谷翔平對上美國隊長楚奧特「Mike Trout」時,以愈來愈快的球速及最後一顆犀利滑球奪下勝利,更是永留青史的經典一幕,不止柳豫表示不可思議,許多網友也在留言附和「以前看漫畫的時候,都覺得『吾郎』就是漫畫角色,但這個男人真的把漫畫角色實現了, 而且比吾郎還誇張……大谷真的太猛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大谷+神鱒」再度合體無用! 天使熱身賽慘遭道奇完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