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7歲方文琳「清純玉女照」驚世出土!對比現今「鬆垮老態」萬粉看愣了
方文琳曬出2張「殘酷古今對比」照片,瞬間吸引破萬粉絲到場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方文琳@臉書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女星方文琳受歌壇巨星劉文正賞賜栽培,於1986年與裘海正、伊能靜合組「飛鷹三姝」,方文琳不只有著清新動人的外貌,更有著純熟歌唱技巧,只要她一站上舞台開口歌唱,總能以歌喉征服全場,近年方文琳將事業重心移往戲劇圈,曾以電視戲劇《魔蠍》,獲得第40屆金鐘獎最佳單元劇女主角獎,今年已經57歲的方文琳仍在影視圈奮鬥,為了展現完美演出,她總是嚴格控制體態,不過近日1張女神近況照曝光之後,方文琳在照片展現「白髮蒼蒼」模樣卻嚇歪粉絲,讓人急忙留言關心:「怎麼了?」。

更多新聞: 短今緊身背心彈跳熱舞太犯規!S級水蛇腰「魔性扭動」迷暈全場


 57歲方文琳「清純玉女照」絕美出土!對比現今「鬆垮老態」萬粉看楞了
方文琳分享自己多年前的「完美偶像」狀態,釣出許多老粉絲懷念當年美好時光。(圖/翻攝自方文琳@臉書)

57歲女星方文琳近日在個人臉書帳號發文,她曬出2張照片,一張是年輕時作為「玉女掌門人」的偶像照,一張則是近期自拍照,方文琳發文向粉絲互動:「你們希望停留在最初的我、還是為自己努力不懈到老的……我?」,方文琳回想自己人生至今的歷程,她感嘆:「每一個階段都是美好、幸福。」,只見第一張拍攝年輕時期的方文琳,一頭柔順黑髮,立體五官笑出自信笑容,方文琳身穿華麗的燈籠袖洋裝,上頭有著復古碎花點綴,領口、袖口和裙擺則有細緻的蕾絲裝飾;第二張照片是方文琳拍攝新戲的定裝照,方文琳將膚色化深並刻意做出皺紋效果,一頭短髮也梳出白髮蒼蒼的造型,看起來彷彿一位健朗老者。


 57歲方文琳「清純玉女照」絕美出土!對比現今「鬆垮老態」萬粉看楞了
方文琳曝光自己「老妝照」,白髮蒼蒼的衰老模樣吸引破萬粉絲關注。(圖/翻攝自方文琳@臉書)

事實上,方文琳曬出的「衰老近況照」是方文琳拍攝戲劇《鹽水大飯店》的造型,真實的方文琳維持著逆齡的超狂體態,這一切全拜方文琳每天不輟自主訓練的成果,方文琳曾經貼紋分享在家進行「棒式核心鍛鍊」的畫面,可以看到57歲的方文琳「0贅肉」的神級體態,當時甚至掀起將近萬名粉絲的關注。

 57歲方文琳「清純玉女照」絕美出土!對比現今「鬆垮老態」萬粉看楞了
方文琳為了維持體態會在家中進行超嚴格自主訓練。(圖/翻攝自方文琳@臉書)

方文琳公開自己「古今對比」的照片之後,立刻吸引1萬名粉絲瘋狂按讚支持,許多人見到「玉女型態」的方文琳,留言懷念:「仙女氣質的偶像!」、「軍中情人。」、「氣質美女。」、「當年很流行這張海報。」、「生命歷程就是這樣,不同時期的美都是美好。」、「這個時期我有買好幾張照片,妳是我的偶像~天生麗質,是真美女!」;而當眾人在看到「老妝版」的方文琳則留言:「順其自然,最美麗!」、「純樸美少女!」、「這妝太吸睛!」、「老妝!」、「歲月不饒人只要心不老永遠年輕。」、「人美~心美~」、「自然變老也很美。」。

 57歲方文琳「清純玉女照」絕美出土!對比現今「鬆垮老態」萬粉看楞了
方文琳公開自己「古今對比」的照片,讓粉絲紛紛留言稱讚:「不同階段有不同的美。」。(圖/翻攝自方文琳@臉書)



更多新聞: 謝金燕春酒登台薄紗衣透出黑BRA!熱舞秀腹肌「裙扣全炸開」萬粉急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