戰狼被當病貓!小粉紅埃及旅遊遭噱 喊「別以為中國人好欺負」網狂酸
中國有一位旅遊網紅到埃及,疑似被當地人要求要加價包船,並指控當地人對歐美和中國人有差別對待的問題。(圖/翻攝「LonelyWarriorMa」Twitter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中國除了在外交手段上,時常以好勇鬥狠的「戰狼」風格展示國威,許多到國外的小粉紅也不改狼性,在其他國家耀武揚威,且都不會忘記嗆上一句「我是中國人」,近日中國有一位旅遊網紅到埃及亞斯文,本要乘船到小島上的菲萊神廟一探究竟,沒想到幾人卻疑似被當地人要求另外包船,讓他氣得現場不斷質問「歐美國家的人可以,為什麼中國人不可以」,並指控當地人對歐美和中國人有差別對待的問題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航班無預警取消!韭菜跪地痛哭求上飛機 他酸:怎麼不用法律維權

戰狼被當病貓!小粉紅埃及旅遊遭噱 喊「別以為中國人好欺負」網狂酸
網紅表示港口的埃及人不讓他們搭可以共乘的大船,而是要他們另外包船。(圖/翻攝「LonelyWarriorMa」Twitter)
網紅表示,他們見價目表上有比較便宜的乘船價格,對方卻不讓他們搭上可以共乘的大船,而是要他們另外包船,並負擔更高的價格,網紅氣不過,用手機讓翻譯和當地商家溝通,並強調「我們是中國人沒錯,不要讓他認為中國人好欺負」,而經過一番強烈的要求和溝通,網紅一行人才終於順利登船。
戰狼被當病貓!小粉紅埃及旅遊遭噱 喊「別以為中國人好欺負」網狂酸
網紅氣不過,用手機讓翻譯和當地商家溝通。(圖/翻攝「LonelyWarriorMa」Twitter)
此事在中國網上引發討論後,有網友表示外國人就是看中國人財大氣粗,才會想要噱他們的錢,也有人猜測這可能跟多年前一名中國人在埃及神廟刻了「丁錦昊到此一遊」有關,不過多數海外網友對於網紅的指控都相當不以為意,留言表示「亮護照,放戰狼啊」、「看著像是前一艘船已經坐滿了,讓他上另一艘,就給了他借題發揮的理由」、「這人吃多了撐的,我在那晃來晃去啥事都沒有」、「不是好欺負,是好討厭」。

更多新聞: 太殘忍?中國奇耙美食「活跳小魚+蝦子」放油鍋直接炸 網分兩派爭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