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小菲輸官司拚上訴!大S身心狀況曝光 小S親吐:具俊曄在陪她
大S(左)離婚後再婚具俊曄(中),妹妹小S(右)不時會分享趣事。(圖/翻攝大S、小S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女星大S(徐熙媛)2021年和汪小菲離婚,去年底她指控男方未履行協議支付750萬生活費,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;汪小菲也反提債務人異議之訴,卻遭一審駁回宣判敗訴,他隨即PO出多張請款單表明要上訴,2人隔空交戰鬧得沸沸揚揚。對此,多次無辜遭牽連的小S,今(29日)被問到姐姐近況時低調避談,但透露大S身邊有老公具俊曄陪伴,「到處都充滿粉紅泡泡」。

更多新聞: 怕極了?汪小菲曬3000萬明細高喊「會繼續上訴」 大S冷回9字

自大S、汪小菲開戰後,小S因力挺姐姐多次遭汪小菲、張蘭公開砲轟,但她始終未正面回應。今(29日)她出席活動時,對於姐姐官司勝訴的心情低調避談,先是開玩笑說:「你覺得我敢說大S的事情嗎?我不能幫姊姊回答,她會生氣」,但強調大S目前身心靈維持得很好,加上還有老公具俊曄的陪伴,「到處都充滿粉紅泡泡。我時不時會去她們家聊天,氣氛都是很好的。」

汪小菲輸官司拚上訴!大S身心狀況曝光 小S親吐:具俊曄在陪她
汪小菲(左)、大S(右)離婚後,去年因生活費鬧上法院。(圖/翻攝汪小菲、大S微博)

另外,小S先前到南韓工作兼旅遊,剛好某一天具俊曄也在當地,雖然姐夫有邀約吃飯,但2人行程因無法遇上只好作罷。由於小S身材保養得宜,旅遊期間穿上高中生制服完全沒違和感,店員看了也被嚇到,「他們說我真的很像高中生,感覺他們是真的被嚇到。」不過小S也說,此次最大遺憾是沒被當地小鮮肉搭訕,雖然她曾在路上撞到帥哥,對方似乎也有意要認識,但因她太晚發現只能錯過。

汪小菲輸官司拚上訴!大S身心狀況曝光 小S親吐:具俊曄在陪她
小S近來去南韓旅遊時試穿高中生制服,完全無違和感。(圖/翻攝小S臉書)

 回顧整場風波,大S控訴汪小菲自去年3月開始未支付承諾的生活費,因此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750萬元,男方也提出聲請停止強制執行、提告債務人異議之訴。台北地方法院27日一審宣判男方敗訴,汪小菲不滿在微博曬出多張明細,時間為2020年12月1日至112年3月3日,從電費、水費、家用、各項支出等,強調這些費用都只是冰山一角,他還會繼續上訴;大S則直回「判決就是給他的回應」。

汪小菲輸官司拚上訴!大S身心狀況曝光 小S親吐:具俊曄在陪她
汪小菲曬出多項「請款明細」,表示會繼續上訴。(圖/翻攝自汪小菲微博)


更多新聞: 挺過惡鄰風波!隋棠「洗澡後自拍」超辣 自律行程網讚嘆:難怪那麼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