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期待!義大利正妹曝「最想去的國家是台灣」 嗨喊:滿17歲就要圓夢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近年來,台灣在國際社會的曝光率愈來愈高,但許多外國人對於台灣,還是一知半解的狀態,儘管如此,但也有不少人表示,想要來到台灣體驗看這裡的文化。長期在台灣生活的義大利型男凱恩,日前回到家鄉,在佛羅倫斯街頭訪問當地民眾對於台灣的認知,其中一名義大利女生向凱恩透露,台灣一直是她想去的地方,計劃滿17歲後,就要到台灣觀光。

許多義大利的民眾表示,其實他們並不熟悉台灣,只知道它位於亞洲的一個島嶼,是使用中文交流的國家,但倘若未來有機會,會想要來到台灣旅遊走走。其中一名義大利女生透露,再過幾天她就年滿17歲了,到時候會計劃來台觀光,更直言台灣是她最想去的國家,希望未來能夠完成這個目標。

一名義大利男子(圖左)透露,雖然曾在佛羅倫斯喝過珍珠奶茶,但相信台灣的味道一定更勝義大利。(圖/翻攝「跟著凱恩 Follow Uly  」YouTube)

隨後,凱恩與受訪者進行互動,讓他們在壽司、拉麵、珍珠奶茶中,猜猜哪一個是台灣的食物,讓人意外的是,除了少數人猜中是珍珠奶茶外,部分民眾都以為拉麵是台灣的經典美食,讓凱恩訝異,笑著與他們澄清。但有一名義大利男子向凱恩分享,自己曾在佛羅倫斯喝過珍珠奶茶的經驗,雖然覺得味道不錯,但並沒有覺得很驚艷,希望有機會能到台灣,喝上正宗的珍珠奶茶,認為一定會比在佛羅倫斯喝到的味道更好。

義大利民眾在毫無提示的情況下,猜出地圖中台灣的正確位置。(圖/翻攝「跟著凱恩 Follow Uly  」YouTube)

在後來的問答中,義大利民眾在沒有提示的情況下,都能猜出台灣在地圖上的所在位置,讓凱恩感到非常驚訝。凱恩認為,通過這次訪問,他發現其實義大利人對於台灣,是有一定的基本觀念,也希望能通過這次的訪問,讓更多人瞭解台灣。網友在看完影片後,感謝凱恩對外國人的互動推廣,但聽到多數義大利人認為拉麵是台灣食物後,都覺得匪夷所思,但也有網友想到,台灣過往創新義大利披薩的事情,幽默留言說,台灣人的特色美食,其實是惡搞義大利披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