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Costco上演格鬥賽? 兩顧客「這原因」暴走互毆

民視新聞/鄭博暉、鄭兆佐 台南市報導

台南一家美式大賣場,發生顧客互毆事件!2名男子情緒激動,不斷朝對方的臉部出拳,直到有熱心民眾介入勸架,才結束衝突,整個過程都被附近民眾拍下,警方也到場了解,才知道雙方竟是因為丟垃圾問題吵架,雖然雙方都不提告,還是遭警方依《社維法》,函送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兒童公園魚池暴斃慘案! 稽查員揪出「這原因」釀禍

2名男子在大賣場裡大打出手,身穿帽T的年輕男子,和背包先生,雙方一邊大罵三字經,還互朝對方臉部出拳,試圖掐住對方脖子。旁邊民眾看了,不停大喊不要打架,但兩人完全聽不進去。

台南Costco上演格鬥賽? 兩顧客「這原因」暴走互毆

直到有熱心民眾直接上前,架開了2人,這場賣場格鬥賽,才暫時落幕。不過2人互毆的時候,已經有人報案,警方也趕到現場,將2人都帶回警局。

台南市警局和緯派出所副所長黃相輔說,「經查係黃姓男子見吳姓男子,隨手丟棄盛裝食物的紙片,便上前指責雙方發生口角糾紛,進而互毆案,依違反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究辦。」

台南Costco上演格鬥賽? 兩顧客「這原因」暴走互毆

警局就在賣場對面,2名一時情緒失控的男子,竟然只是因為亂丟垃圾的問題,隨即大打出手。雖然事後雙方都不提告,不過公然互相鬥毆,還是被警方依《社維法》,函送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壽司郎翻版!4屁孩朝整桶玉米濃湯吐口水 網怒轟:不追究以後更白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