嫌犯見警拔腿狂奔 跳排水溝陷泥沼就逮

民視新聞/鄭榮文、黃美慧 嘉義縣報導

嘉義縣民雄鄉傳出警匪街頭追逐,45歲的林姓男子因案判刑未到案,一看到警方前往拘提就跑給警察追,甚至跳進3公尺深的排水溝,員警見狀也跳進水溝圍捕,林嫌卡在泥沼中,只能乖乖就逮。

更多新聞: 驚!2月全台撈10具浮屍 高雄外海1人確認被遣返越籍女子

林姓嫌犯一看到警方來拘提,拔腿就跑,偏偏冤家路窄,警方一看到有人頭戴鴨舌帽,馬上下車逮人,警匪追逐就在嘉義縣民雄鄉街頭上演。

嫌犯見警拔腿狂奔 跳排水溝陷泥沼就逮

民興派出所副所長周祐徹說,「至林嫌住所拘提未遇,於離開時在田間小路,見林嫌頭戴鴨舌帽企圖逃逸。」

訓練有素的員警也不是省油的燈,從大馬路追到鄉間小路,林嫌一看到情況不妙,居然跳進路邊的大排水溝,企圖脫逃,員警見狀也跳進水溝圍捕。

民興派出所副所長周祐徹說,「林嫌見警後便脫鞋,跳入超過3公尺深的農田,警見狀也跳入圍捕。」

嫌犯見警拔腿狂奔 跳排水溝陷泥沼就逮

就因為水溝裡的汙泥深達3公尺,林嫌卡在裡頭動彈不得,只能束手就擒,手腳的擦挫傷經過包紮後,並無大礙,做結束短暫這場驚險的逃亡記。

更多新聞: 壽司郎翻版!4屁孩朝整桶玉米濃湯吐口水 網怒轟:不追究以後更白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