壽司郎翻版!4屁孩朝整桶玉米濃湯吐口水 網怒轟:不追究以後更白目
4名少年到牛排館用餐,其中2人吃飽後,開始惡搞店內的玉米濃湯,離譜狀況全被監視器拍下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日本連鎖迴轉壽司專賣店壽司郎,日前遭一名少年惡搞舔醬油瓶,引發軒然大波!如今在台灣也出現類似狀況,高雄楠梓一家牛排館內,日前有4名少年到店內用餐,其中2人吃飽後,竟開始惡搞店內的玉米濃湯,先是將整罐黑胡椒倒入,接著還朝湯桶內吐口水,且不忘攪拌濃湯讓口水與湯徹底混合,離譜狀況全被監視器拍下。

更多新聞: 壽司郎股價狂瀉160億日圓!民眾響應支持行動 住日港女揭店家現況

台版餐廳惡搞!4少年吃牛排「朝整桶濃湯吐口水」 噁心行徑監視器全拍下
4名屁孩吃牛排吃到一半,開始對餐廳惡搞,對整桶玉米濃湯將整罐黑胡椒倒入,讓人看了相當憤怒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有網友在爆料公社曝光,牛排館店家的監視器畫面,4名屁孩吃牛排吃到一半,開始對餐廳惡搞,對整桶玉米濃湯將整罐黑胡椒倒入,接著吐口水,甚至還攪拌濃湯將口水混入湯中,隨後還有不知情的客人喝下被惡搞的濃湯,讓業者怒轟「現在的教育真的有這麼差嗎?」
台版餐廳惡搞!4少年吃牛排「朝整桶濃湯吐口水」 噁心行徑監視器全拍下
屁孩接著對玉米濃湯吐口水,甚至還攪拌濃湯將口水混入湯中,隨後還有不知情的客人,喝下被惡搞的濃湯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事後業者氣得報警處理,對此,警方調查後發現4名少年均未成年,已通知學校及家長,將針對學生行為加以輔導,店家表示因為4人未成年不予追究。影片曝光後,網友們紛紛留言,「天啊!這樣我會對牛排店的玉米濃湯有陰影」、「不是呀!你玩你自己桌上的就算了,跑去玩人家店內還有其他人要食用的幹嘛呀?」、「店家要硬起來提告啦!都害其他客人喝到了......」


更多新聞: 壽司郎「口水少年」悽慘現況曝光!自願退學吐心聲:不想添麻煩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