嫌NET掀論戰!財經網美曝「年賺80億」驚人租約霸氣簽12年:根本不差你
胡采蘋分享NET驚人年收,以及在疫情間頂下昂貴店面,引發不少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胡采蘋臉書、Google map)

生活中心/徐詩詠報導

本土服飾NET在台經營多年,近期因為一名人父,上網分享孩子對該品牌相當嫌惡,隨後登上媒體版面,引發大量網友的不認同,不少人也分享自身看法。對此「財經網美」胡采蘋,就在臉書上分析該品牌的驚人年收與強大實力,指出該業者年收入80億元,在疫情嚴峻時期,頂下東區1個月400萬租金的店面「一簽12年」,強調「根本不差你有沒有秒嫌惡」。


更多新聞: 六福村改口認:狒狒我們家的!昔要求「里長撤文」網怒灌爆臉書

胡采蘋在臉書粉專《Emmy追劇時間》分析NET營收表現,指出:「其實NET生意做得超好,根本不差你有沒有秒嫌惡,人家一年做80億生意,疫情期間忠孝東路永福樓退租,就是他們大手筆租下來。」她進一步透露驚人租金,點出該店面1個月400萬的租金,一簽12年,疫情都敢出手,讓她是不敢小看對方啦。

嫌NET掀論戰!財經網美曝「年賺80億」驚人租約霸氣簽12年:根本不差你
胡采蘋透露,NET在疫情嚴峻期間頂下東區黃金店面,1個月要價400萬店面「一簽12年」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
胡采蘋表示,自己每季都乖乖進去看,看人家的商品組合和陳列,覺得自己只有學習的份。不少網友也深感認同,表態「不能隨便進欸,很容易失心瘋」、「而且他們的員工好強大,可以一直整理衣服,我家光衣服被翻亂我都爆炸了」、「而且是有良心的企業!每年歲末都封館讓弱勢家庭挑選新衣」、「真的超好買,拜託這些不懂的人不要來跟我搶」、「他們真的是低調賺」、「是我跟兄弟逛街的青春啊」。


更多新聞: 下週鋒面接近!林嘉愷曝「雨神再次忽略南部」:降雨機率仍偏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