扛不住了?六福村粉專被灌爆「正在清理中」急關評論 谷歌負評也消失
六福村改口承認自家狒狒走失,引爆全民怒火。(圖/翻攝畫面)

生活中心/陳冠宇報導

桃園脫逃狒狒在追捕過程中死亡,引起外界譁然,真實身分也成為關注焦點!其中,六福村說法反覆,先前才否認狒狒出自園區,昨(29日)晚卻突然改口承認是自家狒狒走失,引爆全民怒火,臉書粉專遭網友狂灌負評,導致評論區頁面顯示為「我們正在清理此粉絲專頁」的狀態,暫時關閉用戶留下新的評論內容。

更多新聞: 狒狒還在逃!動物園曝園內「工讀生」動態笑虧:都有乖乖補班

脫逃狒狒27日在追捕過程中遭獵槍擊中後,被送往六福村野生動物救傷中心搶救後仍不治,六福村29日晚間發聲明指出,「獸醫在協助救治過程,發現結紮傷口特徵與園區狒狒特徵吻合,故立即回報園區主管啟動調查機制,期間因獸醫協助警方偵辦無法即時聯繫,釐清後判斷脫逃狒狒應為本園所有」。

扛不住了?六福村粉專被灌爆「正在清理中」關評論 谷歌負評也全消失
逃脫狒狒在捕捉過程中死亡,引來外界高度關注。(圖/翻攝畫面)

六福村也強調,園區已深自檢討,將對相關人員進行懲處,公司也會與員工共同承擔,未來將更強化動物園區安全措施,包含如何以科學辨識進行數量控管機制優化,以確實掌握動物數量,並與相關單位研擬更有效的方式,防止動物脫逃,懇請社會大眾給同仁一點空間。

扛不住了?六福村粉專被灌爆「正在清理中」關評論 谷歌負評也全消失
六福村臉書評論區顯示為「正在清理此粉專」狀態,不開放用戶流下新評論。(圖/翻攝六福村臉書)

儘管六福村發出聲明,不過網友們仍不買單,湧入六福村每篇臉書貼文下面狂灌,表達他們對這次事件的不滿,同時也在評論區狂刷負評,導致評論區頁面顯示為「我們正在清理此粉絲專頁」的狀態,指出「六福村主題遊樂園現在收到的評價數量異常。我們已暫時關閉這項功能,用戶無法再留下新的評論內容,以確保所有評價都真實可信並且遵循我們的政策」。

扛不住了?六福村粉專被灌爆「正在清理中」關評論 谷歌負評也全消失
六福村Google評論區大量1星負評消失。(圖/翻攝自Google)

除此之外,實際查詢六福村的Google評價,能看到先前大量1星負評也消失了,原因仍不得而知。不過據了解,Google評論若在特定時間內湧入大量負評,可能就會被系統判定為惡意操作,將評論自動刪除、不列入統計。

更多新聞: 狒狒大逃亡!劍湖山突曬「園區金剛照」網笑瘋:要開戰了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