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像台灣預告/苦尋美食DUCK不必!宜蘭超美味伴手禮在這兒──「台灣博士鴨」

社群中心/陳恩迪整理

「欸,千萬別以為只有蛋糕捲啊!快來宜蘭玩一趟,讓您體會『鴨力山大』的美食轟擊體驗!」《想像台灣》直播節目帶來台灣在地最夯議題、回應網友最關心問題,其內容上通天文、下知地理,帶您輕鬆聊、看、跑遍台灣大小事!心動還不快點跟一波?

更多新聞: 比大法師還恐怖!學姐學妹柔軟度PK 她秀絕活「全身扭成S型」超驚人

本週四《想像台灣EP.68》(03/30)絕對不能錯過,網路最潮、最夯、最受歡迎的宜蘭伴手禮是啥?讓堯哥帶您衝一波「鴨」!網友曾留言「堯哥,還在兩家蛋糕捲猶豫不決嗎?DUCK不必!連結幫您傳便便了,快去看看喇!」堯哥臉書發文「求宜蘭旅遊伴手禮推薦」,當下就屬這句留言最特別,點下去驚訝發現,原來宜蘭美食還有這種選擇,而且還是博士不是碩士的等級,可謂「南有牛肉、宜有鴨肉」吶!不管了,先邀他們來講清楚、說明白,畢竟好東西怎麼可以藏私呢?所以,有了本集的節目。

宜蘭可說是北部人的後花園,每到假日雪隧總是擠滿車潮,用路人恨不得疊在別台車頂上開車。但也就是因為宜蘭擁有得天獨厚的好環境,不只農漁業的物產豐富,也造就養殖業的興盛,其中宜蘭鴨絕對是深具代表性的物產之一。本集帶大家好好深入了解宜蘭鴨的養殖過程,揭開宜蘭鴨肉口感鮮美、品質優良的秘密。

本集特別邀請台灣博士鴨館長李明衍、台灣博士鴨主廚林文堂、許逸安和台灣博士鴨行銷林宸玉前來分享,快加入《民視新聞》臉書03/30(四)晚間7:50《想像台灣》直播吧!

【直播平台】民視新聞FB粉絲團 民視讚夯YT頻道
【直播時間】03/30(四)晚間7點50分
【本週主題】台灣博士鴨

更多新聞: 預判你的預判!女友突視訊查勤 男「諜對諜」預錄3版影片唬弄成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