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台灣大道房屋倒塌畫面曝光!1工人試圖救同伴 二次坍塌也被埋
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一處巷弄內一棟2層樓建物今日倒塌,還有2人搶救當中,搜救犬投入救援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劉芳妤報導

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一處巷弄內一棟2層樓建物今(30)日倒塌,3名工人受困,其中1人被救出後傷重不治,另外還有2人搶救當中,搜救犬也投入救災行動。有民眾剛好拍到房屋倒塌的畫面,房屋發生二次坍塌,第一次倒塌時,有1人試圖拉出受困者,但第二次倒塌,該名原本在搶救的人也受困瓦礫堆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中台灣大道巷弄建物倒塌! 「3人受困瓦礫」1傷重不治

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299巷內一處房屋工地正在施作工程,疑似導致緊鄰隔壁的磚造木造鐵皮屋突然倒塌。

有民眾拍到現場畫面,畫面中可看到,建物已經倒塌過一次,有1人站在瓦礫堆上試圖要營救另名受困的人;不過時隔約1分鐘,建物二次坍塌,建物的頂樓鐵皮隨著磚瓦倒下、扭曲變形,現場揚起沙塵後,原本在救人的男子也受困。

快新聞/倒塌畫面曝光!台中台灣大道房屋坍塌1死、2人受困待救
房屋發生二次坍塌,第一次坍塌時,有1人試圖營救另名受困者。(圖/民眾白先生 提供)

消防單位獲報後緊急到場救援,現場有3名工人受困,其中1人被救出後送醫仍傷重不治,還有2人被壓在瓦礫堆下等待救援,搜救犬也投入救災,搜救人員全力移開磚塊、鐵皮確認受困工人位置。

更多新聞: 脫逃受刑人想托運贓車繼續逃 機車行察覺有異報警逮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