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全國第一勇》收視創佳績!民視送驚喜大禮 徐國勇感性曝主持動力
左起新聞傳播群副總經理胡婉玲、《全國第一勇》主持人徐國勇、民視總經理廖季方。(圖/民視新聞)

政治中心/李國綸報導

前內政部長徐國勇卸下4年多政務官職務,轉戰民視政論節目《全國第一勇》主持人,自去年12月26日正式開講,短短95天節目收視屢創佳績,民視今(30)日特別準備蛋糕及大紅包,鼓勵製作團隊全體同仁,徐國勇大方自掏腰包加碼獎金,並感性道出「主持節目最大的動力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馬英九傳今晚會見國台辦主任宋濤 明一同去湖南

徐國勇走進攝影棚看到桌上的蛋糕,忍不住笑稱「生日喔?」,還趕緊跟民視總經理廖季方報告「這蛋糕很大顆!」,現場氣氛相當輕鬆歡樂,原來不是要錄節目,而是公司精心準備的慶祝活動。新聞傳播群副總經理胡婉玲表示,《全國第一勇》開播95天以來收視節節高升,感謝徐部長入主把節目撐起來,公司特別準備蛋糕,並且核發獎金鼓勵製作團隊。

《全國第一勇》收視創佳績!民視送驚喜大禮 徐國勇感性曝主持動力
徐國勇感謝觀眾朋友對民視的支持。(圖/民視新聞)


「今天我有4個感謝。」徐國勇致詞提到,首先是感謝所有觀眾朋友對民視的支持;再來也要感謝民視,感謝董事長王明玉、總經理廖季方,還要特別感謝副總經理胡婉玲,以新聞前輩的身分給予意見及幫助;第三是製作團隊,整體團隊年輕有活力,資深前輩帶領新人,大家一起學習進步;最後是全體工作人員,包括梳化造型師、攝影大哥以及所有協助節目的人員。

徐國勇強調,他會盡到最大的力量,與所有民視好朋友站在一起,「希望讓台灣看到全世界,也要讓全世界聽到台灣的聲音、看到台灣這座美麗的寶島,這就是我們節目最大的動力。

《全國第一勇》收視創佳績!民視送驚喜大禮 徐國勇感性曝主持動力
總經理廖季方感謝徐部長領導團隊創下佳績。(圖/民視新聞)


總經理廖季方致詞指出,全台灣兩、三百個電視頻道,總共有上千個節目,《全國第一勇》昨天收視衝上全國第33名,而且早就不是第一次,已經三度衝進40名以內,開播短短3個月,不只站穩腳跟,更是步步高升,尤其節目播出時段是晚間10點至11點30分,並非在8、9點黃金時段,有這樣的成績屬實難能可貴。

《全國第一勇》開播3個月以來,收視不斷攀升創下佳績,總經理廖季方大讚節目展現精闢客觀內容,認真準備整理議題,把最完整的資訊傳達給全國觀眾,同時感謝徐部長用心帶領團隊,期許大家繼續努力,一定會有更好成績。

《全國第一勇》收視創佳績!民視送驚喜大禮 徐國勇感性曝主持動力
徐國勇自掏腰包加碼獎金感謝製作團隊。(圖/民視新聞)



更多新聞: 舒緩五月天散場人潮!高捷站長辦「月台安可」陳其邁笑了:唱得比我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