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律斥資3億研發總部落成 招募車用電聲人才
(圖/美律)

電聲元件大廠美律斥資新台幣逾3億元,在台中新建的研發總部正式啟用,在軟硬體與時俱進,也為新市場成立車用等團隊,並針對電動車時代的聲學HMI介面及音響系統等領域招募人才。

更多新聞: 電子股領軍 台股漲79點突破15800關卡

美律(2439)近年除了整合電聲、軟體、無線與電池4大關鍵核心技術,更致力發展視訊會議設備及車用等新事業體,美律今天發布新聞稿宣布,2021年起斥資新台幣3億元新建全球研發總部,目前已於台中正式啟用。

美律表示,斥資超過3億打造的研發總部,以獨特聲波造型作為外觀特色,隨著客戶的多元化,美律近年在軟硬體與時俱進,研發總部配備無響室、混響室等設備,也為新市場成立車用等團隊。

美律積極投入新產品與新市場發展,跨入汽車電子進軍車用市場,其中麥克風及汽車喇叭皆已成功打入車用市場,獲得亞洲市場車用客戶訂單,也持續接觸歐美市場車用客戶,希望在2024年切入歐洲的車用供應鏈,並針對未來電動車與自駕車時代的聲學HMI介面及音響系統等領域招募人才。

美律人資長郭佩姍指出,美律重視技術與人才培養,多年來與大學合作電聲碩士學程,成立電聲實驗室,提供科技人才培育金等各項方案,招手具有國際觀的理工科學生。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台股看民視/半導體領漲「力守5日線」!專家曝清明休市「2操作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