詐騙仔假冒偶像劇男神…創小帳「私約粉絲」!他火大公開對話怒罵2字
李至正被詐騙集團冒用身分,以他的名義私下傳訊息給粉絲,有人因此被騙私密照、騙錢等,讓他忍無可忍怒轟「詐騙者去死」。(圖/翻攝自李至正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41歲男星李至正擁有混血臉龐,2020年演出偶像劇《未來媽媽》打開知名度,被封為「偶像劇男神」,一直以來都被詐騙集團冒用身分,以他的名義私下傳訊息給粉絲,有人因此被騙私密照、騙錢等,案例層出不窮,他今(30)日再次發文提醒粉絲別上當,怒轟「詐騙者去死」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夜王羅蘭「來台開課」5天狂銷600萬!鄉民罕見力挺:完全夠資格

「偶像劇男神」李至正今(30)日在臉書發文「唉…真的很煩人。各位小心上當,再說一次,我沒有其他帳號也不會開小號跟粉絲私約,請各位幫忙檢舉並封鎖,好好保護自己。給詐騙者,去死」,曬出多張個人臉書頁面截圖,全是有心人士盜用他的照片。

詐騙仔假冒偶像劇男神…創小帳「私約粉絲」!他火大公開對話怒罵2字
李至正遭詐騙集團冒用身分,擅自私訊粉絲加LINE私約,讓他相當困擾。(圖/翻攝自李至正臉書)

詐騙集團盜用李至正的照片及身分,聲稱替忠實粉絲創立了LINE ID,希望可以加LINE再交談,他曾透露,幾乎天天都會收到粉絲的投訴訊息,有人被騙錢,也有人被騙私密照片,讓他忍無可忍,多次公開呼籲粉絲別輕易上當。

詐騙仔假冒偶像劇男神…創小帳「私約粉絲」!他火大公開對話怒罵2字
詐騙集團盜用李至正的照片及身分,聲稱替忠實粉絲創立了LINE ID。(圖/翻攝自李至正臉書)

貼文一出,粉絲也傻眼表示「今天我也收到了,白開心一場,心想怎麼可能」、「一早就收到,直覺肯定是詐騙」、「你真的好常被盜用」、「我今早有收到假帳號的好友邀請欸!已檢舉了」、「今早也嚇一跳,想說怎麼突然加,後來發現應該是假帳號」、「好恐怖!詐騙集團無孔不入耶,真的煩死了」、「人帥的困擾」、「之前也碰過類似的假帳,都直接檢舉封鎖」。

更多新聞: KIMIKO結婚3年教授尪忙翻「仍堅持做1事」!超寵妻舉動羨煞網:好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