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襄坐地爽吃滿嘴都是「險走光」!玉足巧遮「夢幻領域」網暴動:必須挺
林襄為啦啦隊女神代表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95_mizuki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外型甜美的「Rakuten Girls」啦啦隊成員林襄,擁有與長相極度反差的惹火身材,因嬌俏可人的賣力應援備受關注,甚至在YouTube創下逾百萬的點擊次數,是不折不扣的女神代表。近日為行銷新推出的冰品,她特地在IG釋出1組清涼美照,不計形象大啖抹茶巧克力雪糕,輕薄的小洋裝還險些走光,俏皮可愛的模樣讓粉絲瞬間暴動。

更多新聞: 林襄驚洩尺度邊緣「限量福利」!只穿這樣被看光...香豔照惹網暴動
林襄坐地爽吃滿嘴都是「險走光」!玉足交纏巧遮「夢幻領域」網暴動:必須挺
林襄不吝在社群分享養眼美照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95_mizuki」)

IG坐擁超過163.4萬追蹤的林襄,向來不吝在社群分享養眼美照,昨(29)日她分享多張品牌合作照片,一頭柔順秀髮傾瀉而下,恰到好處的瀏海完美修飾小巧的臉蛋,身上只穿著1件輕薄的白色細肩帶短洋裝。只見她坐在榻榻米上滿足地吃著雪糕,嘴唇上佈滿了食物殘渣,玉足雖放在身前巧妙防範走光,但還是洩露了光滑雪膩的「絕對領域」。

林襄坐地爽吃滿嘴都是「險走光」!玉足交纏巧遮「夢幻領域」網暴動:必須挺
林襄開心吃著雪糕險些走光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95_mizuki」)

林襄興奮高喊「抺茶小襄一秒到京都,想念日本的味道,最最最喜歡抹茶的甜點了」,貼文發出後才短短不到1天的時間,就湧入逾4.4萬人按讚圍觀,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「突然想吃冰了」、「嘴巴都是冰淇淋的模樣好可愛」、「太襄了吧」、「抹茶控+95控這個必須挺了」、「一如既往的可愛」、「好甜~而且融化了,我是說你的笑容啦」。

更多新聞: 板塊位移?林襄熱舞律動太強「餘震不斷」 開洞狂炸起伏網激喊:Q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