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nnie「私密床照」震撼流出!「嫵媚片太撩人」7千萬粉瘋朝聖
近期Jennie就在IG上分享嫵媚床照,撩人眼神電翻全球粉絲。(圖/翻攝自IG@jennierubyjane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由4名女孩組成,各個具有獨特的魅力,粉絲遍及全球。其中成員Jennie擁有「人間香奈兒」的稱號,身上的穿搭經常成為流行的指標,是不少時尚精品的寵兒,近期Jennie就在IG上分享嫵媚床照,撩人眼神電翻全球粉絲,Jennie還預告「coming soon」,照片曝光後,也讓不少粉絲瘋猜是有新作品曝光或是有全新代言,引起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《市井豪門-EP128精采片段》康帥替天行道 完虐菜魚丸?


Jennie「私密床照」震撼流出!「嫵媚片太撩人」7千萬粉瘋朝聖
Jennie因擁有絕佳衣著品味,成為時尚界的寵兒。(圖/翻攝自IG@jennierubyjane)

Jennie近期在IG上分享一組美照,讓不少粉絲感到好奇,從畫面中可見,Jennie嫵媚躺在床上,對著鏡頭露出迷人電眼,蓋上薄被的她,還露出白皙鎖骨,撩人模樣讓畫面充滿想像,Jennie還預告「coming soon」,讓不少粉絲非常期待是否有新作品即將曝光,紛紛在推特及韓網討論,就有粉絲分享此組照片應該是Chanel包包的廣告,消息曝光後,讓人更期待新照片釋出。

Jennie「私密床照」震撼流出!「嫵媚片太撩人」7千萬粉瘋朝聖
Jennie在IG上分享嫵媚床照。(圖/翻攝自IG@jennierubyjane)

事實上,Jennie的高人氣讓她堪稱「最強帶貨王」, Jennie 自2017年以來就一直是 Chanel 的品牌大使,靠著高級的貓系臉及獨特的個人魅力,被外界瘋為「人間香奈兒」,日前Jennie還前往巴黎時裝週,參加香奈兒2023/24秋冬高級時裝大秀,從畫面中可見,Jennie穿著全白的套裝,上半身平口的背心,讓雪白的上圍露出,與平時甜美的風格不同,Jennie這次畫起了個性十足的煙燻妝,雖然臉上頂著傷,但依舊令人驚艷。

Jennie「私密床照」震撼流出!「嫵媚片太撩人」7千萬粉瘋朝聖
日前Jennie還前往巴黎時裝週,參加香奈兒2023/24秋冬高級時裝大秀。(圖/翻攝自IG@jennierubyjane)



更多新聞: 詐騙太猖獗!沈嶸親曝客戶悲慘經驗 分享5防堵妙招「不要隨便相信賺錢機會」